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5-7)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5-7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5-07 12:39

午盘策略 :量能:上午4094亿,昨日上午4292亿,上午量能萎缩了200亿左右;说明最高的热情偏低,所以大家不要追买股票哦,目前适合的是:等回调低吸。综上所述:利多信号:(未改变)大盘和创指波段趋势完好硬核芯片指数“三重底”向上突破有效;因此,在不考虑突发利空事件之下,股市暂无大风险!只是短期经过连涨之后,需要震荡调整而已,所以机会是低吸,非追高!瑕疵就是量能不够大。下午研判:下午整体还是窄幅震荡调整行情,如果分时拉升,容易跳水;因为小级别技术面支持大盘和创指调整。如果能够跌到2854点,是机会;如果没有就多等一等。总之,近期行情,买跌,卖涨!


05-07 12:39

午盘策略 :量能:上午4094亿,昨日上午4292亿,上午量能萎缩了200亿左右;说明最高的热情偏低,所以大家不要追买股票哦,目前适合的是:等回调低吸。综上所述:利多信号:(未改变)大盘和创指波段趋势完好硬核芯片指数“三重底”向上突破有效;因此,在不考虑突发利空事件之下,股市暂无大风险!只是短期经过连涨之后,需要震荡调整而已,所以机会是低吸,非追高!瑕疵就是量能不够大。下午研判:下午整体还是窄幅震荡调整行情,如果分时拉升,容易跳水;因为小级别技术面支持大盘和创指调整。如果能够跌到2854点,是机会;如果没有就多等一等。总之,近期行情,买跌,卖涨!


05-07 13:09

股友们,午后打卡,应该这样打,滴、学生卡,滴、老年卡,滴、散户卡,滴、中户卡,滴、游资卡!


05-07 13:14

我觉得今天指数只要跌幅在10个点以内问题就不大,60均线守住了,就有可能去冲击年线,虽然不会一帆风顺,但在两会背景下,加上这一波反弹已经很久,最后还是很可能会来一波加速的

05-07 13:24

做科技股,目前就是短线,大趋势没走出来,你持股太长的话,反而来回做山车,交易要根据大势的变化来制定策略做股票,先分析大盘,这决定了你的仓位,你是做短线还是长线,不分析大盘的人,大局观肯定好不了,交易的稳定性也不可能太好


05-07 13:28

集成电力指数跌一个点,很正常的走势,不大跌人气就散不掉,就可能反复,这个位置只要指数守住60均线,我估计就能继续折腾几天指数短期大跌的可能不大,第一这里没什么太大的利空刺激,比如上周的大跌是因为月末季报暴雷集中导致的,现在背景下,不存在什么能引发跌停潮的消息


05-07 13:37

我的交易体系就是市场震荡的时候来回低吸高抛,一周两三个点就满足,下降的时候不做,如果出现大机会的时候就持股做趋势,一年总会有一两次大的趋势性机会,把握好,赚几十个点就满足

05-07 13:40

震荡市场做短线,不要要求过高的利润,知足常乐,单边行情做趋势,一波赚够,我觉得这就是很好的状态。这是我接触股市多少年以来的经验

05-07 13:47

我这里的股民朋友还是有一些比较成熟的,但是不成熟的更多,总是想着市场不好的时候还赚大钱,抓牛股的是普遍现象,这种心态会成为你交易上最大的障碍

05-07 13:50

科技股跌一个点基本差不多了,毕竟没什么太大的利空,热度还在,所以指数今天维持这种小幅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不过确实很无聊市场有机会的时候自然做分析会很轻松,也很有动力,这种行情,我能继续给大家分析就可以啦,要求也别太高,盘面本就无聊,无聊的市场我很难做到多么精彩,尽量保持客观就可以了


05-07 13:51

操作跟踪:中长线兴森科技,祁连山,耐心拿好,不说不代表不操作,大家明白吗?这些都是刘鸿轩的中长线!请明白是中长线,不要在乎短期的波动!明白的打个明白!兴森科技是12元之下大胆持有的,你们目前盈利了吗?

05-07 13:54

刘鸿轩入祁连山的逻辑分析:基建是目前最核心的品种,对指数的影响也是最大的,基建强市场强,基建走坏,其他的也走不远,从尾盘看,指数明显回升就是基建的功劳,所以基建的市场地位也可以看出来多重要,个股基本面分析:区域需求恢复且可持续,供给严控,高景气具备向上空间。2019年甘肃省内重点项目的恢复建设带动区域需求改善,全省固投增速改善明显,省内地产投资韧性不改。同时青海地产投资增速也大幅改善。甘青地区基建项目存量需求旺盛,项目的持续建设将对区域水泥需求形成稳定支撑。供给端方面2016年后甘肃几无新增产能,区域错峰限产执行力度一直较强,甘肃省水泥价格景气度保持在高位。甘肃水泥价格远低于西北地区均价,西北地区均价低于华北地区,也远低于华东和中南地区。甘肃水泥价格上涨空间仍大。

05-07 13:59

今日尾盘股: 情绪股:金健米业, 如果收盘价在-1%到2%之间报收,可以考虑尾盘低吸一笔,赌一赌明天的反抽大阳线。风险提示,小概率会向下破位 情绪股:尾盘低吸介入。买入之后的第二天,只要没有强势涨停,就必须果断止盈止损出局。如果第二天跌幅达到-5%,就果断认错出局。


05-07 14:14

指数又要翻红,科技股回升,理论上休息后有可能反复,毕竟是人气热点,本身具有较高的关注度,就好比新闻炒作,一个爆款新闻,最早发表的肯定媒体关注度很高,但就算是过了两三天你再发表一样有很高的关注度,比那些本身没有高关注度的新的新闻有更高的阅读量

05-07 14:28

持续性还是不行今天性价比比较好的就是科技股,但是位置短期看不低,所以我的分析是继续看戏,震荡市场可以少赚一点,但是不能亏钱

05-07 14:49

我认识的几个长期职业炒股的人,这盘面也是挺无聊的,据说几个人组团在打王者荣耀,做投资的遇到这盘面真的是无所事事

05-07 15:01

黄师塔前江水东, 春光懒困倚微风。 桃花一簇开无主, 可爱深红爱浅红。好雨知时节 , 当春乃发生 。 随风潜入夜 , 润物细无声 。野径云俱黑 , 江船火独明 。 晓看红湿处 , 花重锦官城 。大家休息好,每天记得养成直播间打卡签到,养成习惯,收完盘我还得复盘选股,每天如此,习惯了,只有保持学习才能不断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