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5-8)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5-8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5-08 12:09

午盘策略 :上午4135亿,昨日上午4094亿,上午量能小幅放大了41亿,呵呵;大票异动,量增不大,会对小票有小的吸金。综上所述:利多信号:(未改变)大盘和创指波段趋势完好自编V股指数“底背离”形态成立;人气温度趋势,高于0度;硬核芯片指数“三重底”向上突破有效;因此,在不考虑突发利空事件之下,以上四大利多信号完好,股市暂无大风险!适合逢跌关注个股!下午研判:日线级别很好,就是小级别有一定顶背离迹象,加上“人气温度趋势线”还未创17度的新高(指数新高,赚钱效应并未新高),都有一些小的瑕疵;下午刘鸿轩认为整个还是稳定偏强的!建议:逢跌、逢阴关注相对低位的个股,更好一些;


05-08 13:00

大家下午好,点赞签到!!!!

05-08 13:05

操作跟踪:中长线兴森科技,祁连山,天风证券,洁美科技耐心拿好,不说不代表不操作,大家明白吗?这些都是刘鸿轩的中长线!请明白是中长线,不要在乎短期的波动!明白的打个明白!兴森科技是12元之下大胆持有的,你们目前盈利了吗?短线新仓(金建米业)随时都会爆发!!!!

05-08 13:07

3000点就是A股的中轴线3000点以下机会大于风险3000点以下跌的越多,机会越大


05-08 13:10

2900点近在咫尺,每次冲关的时候都少不了证券这种拉指数的品种,证券今天这么异动下,接下来几天估计被不少资金瞄上了理论上证券接下来两天会有反复,这个符合我的人气理论,但是呢,不好的一点是这几天指数从低点到高点已经有150点的涨幅,证券指数这几天涨了也不少,因此,应该没什么肉。


05-08 13:29

证券今天作为第一人气板块拉指数贡献最大,属于人气板块,但是启动时机没科技股好,一个是在利空释放结束之后第一时间拉指数,一个是在指数上涨几天之后进入无聊模式带动人气,位置有点高,所以空间可能也就有限一些,当然,是符合人气理论的

05-08 13:33

互动:有股友问压力在哪里?股友们都在吗?在的打个111111人多公布压力了


05-08 13:38

好不容易碰到一个符合人气理论的,其实我的内心也是有点激动的,想要抑制这种冲动控制双手也是很难受的,但过去的经验告诉我,没有大的调整,就很难有暴利,不是超强市场下,错过没关系,就怕你做错

05-08 13:52

2900整数关口也算是一个整数心理压力位,今天摸了一下接下来重压力在2917点!

05-08 14:01

科技股是休息的第二天,作为前几天人气板块,如果接下来的几天继续保持低迷,温度不断降低,那么就会被市场遗忘,那么后期很可能资金就会以白马蓝筹作为突破口来拉指数指数继续回落,证券冲高之后力度不足,不过明天指数问题应该不会太大,证券既然敢在这里拉指数,那么应该是一些大资金在进场


05-08 14:38

投资其实就是对你的耐心和心性的考验,没有耐心,心性差的人不适合做股票,为什么很多实业做的还可以的做不了股票,因为对人性考验太厉害了不少人的成功可以靠自己的高情商,人脉左右逢源来获得资源,但是在股市你就是一个人作战,想要左右逢源,想要获得资源是不可能的,所以股市无论对有钱人还是穷人,都是相当公平的


05-08 14:54

国外的股票,只要你业绩好,涨到几千上万的都有很多,以前我们觉得不可思议,但是随着国内现在退市制度的推进,注册制的放开,外资投资的放开,你会发现价值投资这几年越来越吃香,投机越来越难做

05-08 14:57

收盘总结,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下周机会一大把,保持好激情!老规矩收评文章会详细解读,精彩下周播下明天见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