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5-11)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5-11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5-11 09:08

早盘策略 :创业板定位:“三创四新”,注册制预期加速;日经早盘冲高震荡,美股期货今日再度小涨;A50不算今天开盘涨0.47%前期市场大幅杀跌一波后开始震荡反弹,短期反弹背离比较明显,其一的背离就是量,细心的股友可以发现,短期创业板震荡上扬,到2100附近,但是量能仅仅就之前的一半;其二的背离就是咱们解盘室代表真实市场赚钱效应的股市温度计,周五大盘点位新高,却温度没有新高却下降了,也是一种背离!这是目前市场的缺点所在,优点就是大盘和创指的波段趋势向好,整体日线级别形态比较稳定。所以目前暂不能就以背离认为行情结束,盘中多观察,如何观察,可以锁定刘鸿轩解盘室,重点关注它,以人气温度曲线是否创新高来看,观察30分钟实时赚钱效应;若人气温度创新高,市场会继续逼空涨,反之人气温度拐头向下,则可以等个日线级别阴线操作!策略:整体而言,短期市场还是有短线机会的,属于适合操作阶段,但尽量依旧是阴线关注为主,因为量能小,很多热点持续性不佳,极容易当天冲高回落,或者次日继续调整,所以阴线关注,阳线冲高出!


05-11 09:14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

05-11 09:28

技术面:大盘周五全天分时稳定,下午温柔回落;K线收新高小阳线,下方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多头排列,波段趋势稳定;创业板周五全天分时强势稳定,但相比大盘要差一些,K线收小阳星线,均线继续多头,波段趋势完好。

05-11 09:34

我们的短线股金健米业目前有所企稳,小幅度拉伸,估计会再来一波,大家有持仓吗?买到就是赚到。

05-11 09:45

中线股祁连山继续创下新高,有我们去年布局的赣锋锂业的趋势!大家拿好吧,有任何风吹草动刘鸿轩我都会跟大家说的!!

05-11 10:02

今天开盘拉指数的还是大股,水泥白酒,水泥板块近期好多历史新高的品种,感觉很少有存在感,但事实上,很多超级大牛存在感都不强,等你发现的时候,早就已经到天上了,目前我们的祁连山是不是已经在上天的路上了?

05-11 10:18

另外我觉得随着市场的成熟,这种次新股投机性的狂欢炒作可能会越来越少,因为这几年来看,价值投资越来越吃香,投机越来越难做,注册制的发行,将导致业绩差的成为仙股一直跌,业绩好的涨到你不可思议,有人觉得白酒1300很贵了,但随着价值投资的推行,白酒未来2000甚至3000都可能哦。

05-11 10:31

科技股这两天表现一般,上周四白酒发力以来,科技股波动明显收窄,只要白酒这里不走完,这几天走小股的人都会比较难受的

05-11 10:50

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知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赠。做恶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福祸无门总在心,作恶之可怕,不在于被人发现,而在于自己知道;行善之可嘉,不在于别人夸赞,而在于自己安详。

05-11 10:55

做什么事都需要投百分百的精力才有可能成功,包括炒股,包括看我直播,你天天走马观花看我,能真正了解我吗?能真正读懂我的思维吗?当然了,你如果要认真的,持续看我直播,也是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的,所以你可能没有这个时间,没有这个精力,所以你没有百分百的付出,你也得不到百分百的收获,老天是公平的,如果你不认可我,当然不需要投入太多时间和精力去看我,走马观花就好啦,你都不真心对我,我怎么可能真心对你?市场每天都有机会,你眼中也一定每天都有机会,但你不要说看好的股票又涨停了,一但有这样的思维就还是在停滞韭菜的层面,或者是大神们嘴盘的游戏,因为交易是手起刀落的过程,而不是心动的过程,


05-11 11:19

钢铁板块也来凑热闹,都属于建材系列的,因为水泥今天太强了,所以就引发了这些板块的跟风行为。理论上水泥这种程度的拉升具备反复,具备人气,不好的一点就是启动的时间点位置不好人气固然重要,但位置也很重要,要么是大盘的低点,要么是板块的低点,这样子具备了人气之后,是最好的进场点,反之,大盘高位,人气高位,就很难说


05-11 11:38

早盘总结:水泥白酒霸榜,指数再次冲到2900以上,不过早盘大股可能冲的有点猛,在没有跟风资金之后逐渐回落,指数破2900.这个位置同时离年线很近,属于大型压力位,突破也许是大行情的开始,但不突破,这里也会比较折磨人。所以,这里不妨等,等指数调整后的人气板块,或者人气板块调整之后的再次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