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5-19)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5-19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5-19 09:08

早盘策略 :大盘和创指波段趋势完好,下跌回踩趋势线,就是机会!大盘有双趋势线,2857点是第一条趋势线,2827点是第二条趋势线外围一片大好,对A股很有利,而且后天周四,两会就要陆陆续续召开了,总体股市是稳定的;在外围一片大好之下,值得期待。今天必然高开,看30分钟,只要一直运行在20度以上,日内就转强了;日内转强后个股就会纷纷补涨!


05-19 09:09

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各位股友早安!

05-19 09:30

市场是被动高开被动高开求稳先观察半小时,半小时维持这个高度的话就会日内转强,个股就会纷纷补涨!

05-19 09:39

操作通知:短线新仓深科技目前浮亏6-8个点左右,暂时先不要急 补仓我会通知,刘鸿轩我会负责到底的!!!!

05-19 09:47

科技股指数反拉,昨天使劲卖,今天好像又在买的节奏。有人选择止盈,有人选择进场。有人星夜赶考场,有人辞官归故里!!

05-19 09:51

昨天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意见指出其中第二条就是:编制新一轮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再提科技兴国,编制新一轮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科技也是中长期的逻辑!


05-19 09:56

今天两市都是权重强于个股的白线均在上,黄线均在下今天的跳空大盘方向有2889-2894点的缺口创业板没有缺口!


05-19 10:06

科技股热度依旧不减,昨天那个大阴线弄得人心惶惶,虽然今天板块热度很强,但是要立马恢复之前那种市场影响力估计还是有难度的目前指数的位置并不是很好,往上就是年线的压力,没那么容易过的,所以,这个节点,有些热点看起来挺活跃,但实际上你就算进去,持续性不好,也是很难吃肉的


05-19 10:21

集成电路指数3%,这开盘没多久就已经高潮,如果资金真的超级看好,那么今天应该会在目前热度上继续上涨,那么就可能是四五个点甚至五六个点反正科技股昨天那种走势后,我觉得还是要多观察下,一个板块当天涨的再好,但是不能带动市场的人气,那么就不能称之为好的品种


05-19 10:35

科技股热度继续回升,可能是今天很多品种都是高开低走拖累指数,只有科技股是高开高走,因此现在还是看不到和指数很明显的正关联

05-19 10:46

大盘方向1小时缩量200亿深市方向1小时缩量400亿两市合计缩量600亿市场高开后不少资金还是略谨慎的!早上1小时缩量600余亿,昨天7000亿的量今天预计又是6000亿左右当下的量能尽量还是别追多



05-19 10:56

短期市场的大节奏就是两会期间震荡为主 区间2917-2857点 区间高点附近,记得别贪高抛 区间低点附近,不要怕


05-19 11:06

科技股热度开始回落,目前回落了接近1个点,那会指数没跌,主要是科技股在逆势拉,如果科技股又是一个上影线,今天指数就是一个阴线说实话,近一周多的时间科技股走势气势挺纠结挺难看的,好多次盘中拉指数,但每次都拉不起来,冲高回落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指数目前位置其实挺不好的你想在这种背景下取得超额收益难度很大,做短线,如果指数的位置不合适,你的节奏就会很差


05-19 11:18

科技股冲高回落,现在市场缺乏带动人气的品种,昨天的人气板块白酒目前表现也有点低迷,观察,只要不崩,这种人气板块大概率还有反复


05-19 11:33

收盘总结:经过周一科技股的严重分化今天股市给了一次反弹消费电子、硬核芯片开盘不久大幅反弹但随着外围的回落、大盘的回落,开始走弱了;但是,今天刘鸿轩是有好利好信号什么信号呢?收盘已经回补缺口,下午能反弹吗?刘鸿轩马上给大家更新午盘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