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5-21)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5-21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5-21 08:55

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股友们早安!

05-21 09:19

“老铁们不要潜水了,出来点个赞报个道”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好吗,这样的要求不过分吧。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刘鸿轩写直播最大的动力。

05-21 09:29

人性短视,渴望立即回报,挣钱长远,短期很难挣大钱,人往往看不到明天,更看不到后天,只看得到当下有没有得到。但是挣钱往往需要先付出,需要等待,需要坚持。

05-21 09:38

开盘就惯性下探,最近的冲高伤了不少追涨资金变得稍微谨慎,不是开盘就拉升,而是先要洗一洗!创业板方向暂时还是权重护盘的!分时白线在上,稍微比较虚


05-21 09:45

开盘十多分钟 目前还看不到什么人气板块有效的拉伸指数,接下来是白马股拉还是科技股呢?我觉得科技股这个位置也该动一动了 一阳一阴的走势。

05-21 09:53

继续控制,指数这位置不太好,资金除了抱团白马,其他的题材很难起来,但是白马股走势具有结构性特征,经常和指数不同步的

05-21 09:59

今天是深科技持股时间快一周了,金健米业国电南自隔天就拉升,想问下大家,大家现在会嫌弃深科技吗?1,嫌弃太磨叽了,我自己偷偷走了,2,不嫌弃,一直拿着,8,听老师,耐心拿稳等老师通知!

05-21 10:18

既然大家选择相信刘鸿轩,那就耐心拿好来,刘鸿轩会负责到底!!!请大家不要心急。

05-21 10:40

大盘方向缩量150亿深市方向缩量340亿预计今天就在6000亿量能附近徘徊量能整体比较小相比昨日缩量,说明今天盘面还是有不少观望情绪


05-21 10:43

耐心是一种美德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

05-21 10:52

没有什么方法能叫你总是成功,一个成熟的系统,10次里面2次吃大肉,8次吃小肉或者不亏钱,那么就足以叫你盈利,但前提就是你必须得一直坚持这种模式,坚持下去等到碰到吃大肉的那一刻。

05-21 10:55

很多人换来换去,今天这个好,明天那个方法好,等到原来的系统该赚大钱了,因为你换了其他的方式,结构不赚钱,等你换的方法一段时间不赚钱,又想着换其他的,总是在换,又总是在错过好的交易机会

05-21 11:17

科技股继续走弱,拖累了指数,赚钱氛围有点差,我们的深科技保持红盘算强势了,芯片被打压,我们始终要相信科技兴邦,

05-21 11:23

说一下中线祁连山吧!这股每次新高之后都会调回到10日线或者20日线继续往上走,这股的尿性大家要清楚,高位抛的可以依托10日或者20日线接回来。反复做T,为什么我会看好这股的中线,我跟大家讲过,希望大家能记住,不要老是来问什么价格能接回来。

05-21 11:32

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知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赠。做恶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福祸无门总在心,作恶之可怕,不在于被人发现,而在于自己知道;行善之可嘉,不在于别人夸赞,而在于自己安详。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午休会 下午不见不散!!

05-21 13:02

欢迎新老股友来到刘鸿轩解盘室我们是欢乐和谐的炒股大家庭,充满正能量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和老师交流沟通,有问必答哦也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加油!市场有风险和机会都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提示到位在刘鸿轩解盘室里,没有差异,都会让你温暖四季如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