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5-28)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5-28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5-28 09:02

来了的朋友请点 关注收藏直播,精彩直播不要错过。白天没有时间看直播的朋友,建议你晚上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起码能让你少走弯路,在股市战场里,经验比任何东西更有用!刘鸿轩与您风雨兼程,一路相伴!

05-28 09:05

早盘策略 :想要超短线操作,尽量等确定性!要么等转强:等大盘走出转强的日线结构,比如站上2917点,这叫突破后确认变强后参与;要么等回补缺口:弱势市场逢缺补缺,属于低吸性价比!大盘回补完下方缺口2821.5-2825.9可以适当低吸做短差;若后期市场回踩至2802点附近,构筑小双底反弹的概率极高,这个位置也是操作的好点位!市场越低,波段和长线的机会越大!若今日开盘就拉,不追,先观察!

05-28 09:34

操作跟踪:中线股之洁美科技,今天公布登记日,昨天反弹,中线潜力巨大,希望各位股友要有耐心等待。阳光总在风雨过后。大家明白吗?明白的回复个888

05-28 09:58

大盘向上,创指向下!极端行情!轻仓观望,为佳!盘面分化太严重了权重拉升时可能个股不涨而权重拉不动,杀跌时,个股会跟跌,稀里哗啦的


05-28 10:43

大盘方向放量60亿,深市方向缩量140亿整体是缩量状态的大盘方向放量就是银行保险白酒等权重拉升所致市场冲高无量,所以不支持多个板块大热


05-28 11:04

股友们别喊A股不行涨的时候别怀疑人生哈A股友它自己的运行规律就是一个宽幅震荡格局而我们要做的是震荡低点介入震荡高点出局踩准节奏哦!调整时多些耐心等机会

05-28 11:18

创指回补缺口之后用力,拽着大盘往下走!加油!早点,跌透,早日反弹!

05-28 11:45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隔座送钩春酒暖,分曹射覆蜡灯红。 嗟余听鼓应官去,走马兰台类转蓬。大家先吃饭,记得下午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