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6-3)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刘鸿轩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6-3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6-03 09:07

早盘策略 :稳定强势的外围股市,对A股很有利,希望借助此机会,大盘能够确定站稳2927点,进入到逼空强势阶段。进入强势阶段,低位补涨的个股机会一大把,都会纷纷异动,可以适当关注补涨类个股;若上攻动能不足,那么和周二行情类似,收小K线的震荡行情,回踩2897-2900点附近,可以选择低吸!还是那句话,若是不温不火不上也不下,操作那就等待!


06-03 09:12

大家早上好,“老铁们不要潜水了,出来点个赞报个道”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好吗,这样的要求不过分吧。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是刘鸿轩写直播最大的动力。

06-03 09:33

大盘、上证50,今天的跳空缺口,是需要回补的。大盘今天跳空缺口的低点是2926.36


06-03 09:40

金融类蓝筹拉指数会有吸金作用所以,对科技股不利!大家小心!勿追!分化比较严重昨天也是大盘涨,创业板跌注意下哦



06-03 09:44

今天保险是拉大盘的主要方向万亿千亿市值的个股涨2%以上银行保险拉升指数虚假勿追同时创业板跷跷板很明显创指弱在杀跌若创指持续跟不上大盘步伐又是虚假拉升容易吃面的一天


06-03 09:51

盘面并非是共振的上涨哦!而是分化的上涨大盘今天的缺口,一定回去回补的。早点,就今日;晚点,明日;所以追,无意义!


06-03 10:05

外资这一波买银行股也不奇怪,大白马属于核心资产,大蓝筹之类的也是非常好的资产价格却在低位,就这些外资的秉性,假如白马买的差不多了,肯定是去买蓝筹,至于其他的还是要靠边站的


06-03 10:21

大家都知道刘鸿轩的长线以及短线都持有什么股吗?评论区告诉我


06-03 10:38

大盘方向小幅缩量14亿深市方向小幅缩量225亿合计缩量约240亿小幅缩量,量缩的不大但大概率不暴量,日内难上8000亿

06-03 10:43

大盘首次攻击站上2927点可惜的是,是由一线金融股虚拉的;从技术面小级别来看,大盘:有顶背离迹象,所以今天大盘的跳空缺口,回补是必然的。又加上今天权重虚拉指数,题材表现一般市场表现继续处于分化状态,不是太强

06-03 11:10

请记住刘鸿轩直播的持仓:短线深科技 长线兴森科技 洁美科技 祁连山 天风证券。

06-03 11:17

上午后1个小时创指明显强于大盘了;是因为,主线热点异动,带人气了:消费电子大涨2.8%,大市值硬科技异动明显,牛气啊!所以后1个小时,科技股回拉明显。看好的方向,表现很棒!


06-03 11:34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隔座送钩春酒暖,分曹射覆蜡灯红。 嗟余听鼓应官去,走马兰台类转蓬。大家先吃饭,记得下午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