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鸿轩周四直播中

外围强势,对A股会有带动高开,由于市场处于一个敏感阶段(上行就会遇到3月份的万亿套牢盘和缺口),是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需要关注盘中前30分钟的走势策略:“股市温度计战法”又派上用场了,今日重点关注它,三种走法:高开高走,满足20度,且持续30分钟,日内强了。补涨类个股依旧大把机会会补涨,也有低吸补涨股的机会;高开高走,但不满足20度的要求,日内容易回落。这时日内很不好操作,等待为主!高开低走,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刘鸿轩会在解盘室给大家实时动态分析的!昨天计算回踩至2897-2900,是低吸的机会!


06-04 10:37

各位早盘出来点小插曲!发布出来一支审核通不过,导致延迟到现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