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妇女节”大盘暴跌真凶其实就是它!

3月7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挂出了两张罚单,因“贷款用途管控不严,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对宁波银行台州分行和路桥农商银行作出处罚决定,分别罚款25万元(人民币,下同)和30万元。2019年来,中国监管部门对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保持了高压打击。1月,中国建设银行金华分行因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信贷资金挪用于购买理财产品;信贷资金挪用于股权投资的违法违规事实受到罚款70万元的处罚。

以上这个就是三八节股市暴跌的最根本的原因,国家表明的是一种态度,而机构主力面对这种态度一直都是这么强硬的回击,而且机构主力们这时都会空前团结。

其实最近股市开始升温,国家及时降降温也没错,股市短线涨多了,也需要一个回调,让一些还没来得及上车或提前下车的人能找到一个好的心理点位买进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