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看年报季报

? ? 强烈建议多看看迪威公司的2014年报和2015年一季度报告,尽管公司业绩的确失望至极(再烂也就这样了,还能坏到神马程度?一季度才900多万元收入,不就是在做的项目没有结算嘛),但他们给投资者披露的年报和季报内容,是我所关注的上市公司报告描述的最全面最清晰最值得赞赏的,我想说的公司全部都说透彻了,所以我不需要再做过多的点评。如果你年报和季报都不会看,我觉得不算合格的投资者。真要按他们所说的全部做成兑现了,我估计200-300亿市值都挡不住!

? ?尽管宏观经济仍然毫无起色,但庞大的场外资金汹涌入市导致的牛市毋庸置疑,牛市不言顶、牛市中最佳策略就是精选个股满仓持股,除非你是交易型选手。

? ?我今年继续重仓持有迪威和停牌已久的中钢天源,短线操作过2077、0061、2109、6527等收益理想。

? ?按计划战略布局新三板是我去年下半年至今最大投资,我认为着眼三年期长线投资的综合收益率看,新三板可能是最佳市场。当然因为做市商和协议转让两个交易制度导致的流通性、投资者500万元准入门槛限制,短线肯定不适合大部分散户朋友,估计也很难有散户朋友拿到低成本的好资源,如果是机构和大户投资者,我再次呼吁高度重视新三板,也许这里有我们寻找的10倍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