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短线的反弹或许会告一段落了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735.85点,最高3786.02点,最低3680.99点,收盘3733.50点,跌幅0.73%,成交1513.0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769.26点,最高13881.17点,最低13518.85点,收盘13702.56点,跌幅1.14%,成交628.9亿元。量能同比相差不大。今日深沪大盘呈现强势震荡整理的格局;观察盘面可以发现,两市大部分个股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显然,经过近期的连续反弹之后,市场多空分歧开始显现。第一成交量与上个交易日相比没有变化。这说明多空双方是非常谨慎的。第二,我们看60分钟指标已经出现了背离,那么在市场没有持续性热点的情况下,上涨格局很难维持,但是广大投资着也不必过分的悲观,我们认为底部既然已经走出来,接下来就要看市场自己如何走入震荡上行的格局,天天盼着利好出来是不现实的,在具体操作上,建议选择具有较高安全边际的品种,其中基金一季度增仓品种值得重点关注,逢低吸纳中线持有是当前较好的操作策略。


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