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一个最简单的交易系统,至少包括四个部分:买进,卖出,止损,头寸控制。

交易系统是什么?  交易系统必须包含的内容如下:
     1、如何处理判断失误?
     1、最大亏损能够被控制在什么范围内?
     1、什么时间追买?什么时间获利了结?
     1、市场出现非人力因素,如何处理?
     1、预期的目标是多少?是否满意?
     1、当市场价格变化以后,如何修正自己的交易计划?
     
建立交易系统的人:
     一、他们的风险意识很强:他们在交易中经常出现亏损,但是任何一次都没有使他们承担过分的亏损。这与大多数亏损的交易者刚好相反,或者说,与我们的天性相反。风险控制首先是自我的控制。
     一、在中国市场,成功的投机者,成功率可以达到35%,甚至50%。他们的之所以成功,并非因为他们正确的预测是市场价格,而是因为他们的获利头寸要远远的高于亏损头寸。这也需要极大的自我控制,当然,还需要整体的交易方案。
     一、成功的投机者的交易思路与众不同。他们有很大的耐心去做别人都害怕做的事情,他们会非常耐心的等待一个看起来非常渺茫的机会,我们知道,投机,正是因为机会而获利。如果没有对自我的严格控制,很难做到这一点。
     
注意事项:  
     1、不要参与疯狂波动的股票,无论是上升中的,还是下跌中的;
     1、不要参与上市公司有问题的股票,尽量不要参与T类股票;
     1、多注意时事,多关注政策性公告;
     1、严格遵守交易纪律;
     1、当意外情况发生的时候,坚决出场回避,不冒不必要的风险;
     1、学会在大趋势不利的情况下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