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卧龙地产(600173):低价地产 底部腾飞
今日股指虽然继续下挫,但两市涨停家数近30家,这绝对是一个信号,仔细观察涨停个股的共同点,我们就会发现5元以下低价股占据其中绝大部分,毫无疑问,低价股将成为后市市场最大的热点,最大的赚钱机会,由于价格低廉,其中必然涌现出短期翻番的个股,我们为大家重点推荐5元左右的低价股卧龙地产(600173).
    资产重组 业绩大增
    公司以全部资产与负债卧龙置业全部资产和负债进行置换,差额部分中不超过25700万元作为卧龙置业认购公司新增不超过10000万股, 其余差额作为公司对其负债.截止06年11月30日,卧龙置业净资产38787.57万元,经评估净资产74452.24万元.若置换于07年3月31日前完成,卧龙置业承诺公司自置换完成之日起至07年12月31日净利润不低于12426.62万元,否则以现金方式补足差额部分.
    资产重组后公司主营业务由水泥转为房地产开发经营, 重组以来公司经营良好.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08年第一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790万元左右.
    公司2008年计划开工面积42.59万平方米,竣工面积32万平方米.预算营业总收入121814.80万元,比2007年增长59.27%;利润总额为27304.42万元,扣除所得税及少数股东收益后的净利润预计为18610.04万元,预计比去年同期增长48.53%.
    储备丰富 发展可期
    目前公司拥有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230万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约140万平方米,按照公司08年竣工面积计划达32万平方米计算,能够满足未来3年开发需要.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大幅下跌,累积跌幅高达80%,风险已经释放充分,目前股价仅仅5元不到,近期该股构筑小型圆弧底后今日放量强势启动,短期有望连续大幅上攻,建议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