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全第一,获利第二
一:买的戒律:
  1、大势趋向空头时,不买!买涨不买跌!
  2、整体板块走势不好时,不买!龙头板块,行情需要!
  3、30日均线正在下降或股价处于30日均线下方的,不买!破生命线!
  4、股性不好的股票,不买!买股买善庄!
  5、突破点成交量表现不佳的,不买。换手率不够不买!
  6、成交量巨量时不买!巨量止盈不买!
  7、能量或动量过大时不买!涨幅过高不买!
  8、技术指标不成熟的股票,不买!油未加足!
  9、当价格趋势后势不明朗时不买!方向不明不买!
  10、不具有宽广底部的股票不买!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11、正在缓慢下跌,已走下降通道的个股,不买!下水道中无好货!
  12、曾被恶炒过,庄家已撤离或正在撤离的个股,不买!花无百日红!
  13、盘整时期,在盘中突然拉起一根大阳线的股票,不买!积弱难返!
  14、突破盘局后,已出现连续三根大阳线(15%以上)不买!事不过三!
  15、第一次冲高到前期高点附近,只要不涨停不买!挑顶卖货!
  16、不具备短均线多头排列不买!均线不好!
  17、不论走势如何好,也不买涨势发动太久之后的股票!追高不买!
  18、宁可错过一次赚钱的机会,也不买任何风险大于报酬的个股!不赌!
  19、只要身在股市,就永远不猜测底部,也不预测顶部,终生顺势而为!明智!
  20、每波行情中,总有主流、支流、末流(跟风)板块之分,要想跑赢大势,就必须紧跟主流板块,特别是领涨股!骑马要骑大黑马,买股要买龙头股!
  

五:卖的戒律
   1)不能依据获利多少来决定是否卖出;2)不能依据业绩好坏来决定是否卖出;
          3)不能依据市盈率高低来决定是否卖出;
          4)不能因为大势向上而拒绝卖出;(例 多头市场也有也有空头股票)
          5)不能因为等待反弹而拒绝卖出;(股民的每次巨亏都有是因为等待反弹再卖)
          6)不能因为存有侥幸而拒绝卖出;(例:每一次浅套皆因为此)
         7)不能因为犹豫不决而拒绝卖出。(例:每一次高点没卖皆是如此)
坚信自已,冷静进出;看不准,不操作;宁可错过,也不做错;不见兔子绝不撒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