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对待明日的反弹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011.56点,最高3031.06点,最低2900.12点,收盘2957.53点,跌幅2.21%,成交583.0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0410.55点,最高10517.61点,最低10066.54点,收盘10340.14点,跌幅1.13%,成交283.2亿元。量能同比相差不大。今日两市受周边市场下跌影响有所低开,在出现短暂翻红后再度震荡回落,大盘跌幅加大,沪综指继深成指后也创出了年内新低。最终再收一根中阴。上证指数三年来首次出现七连阴的走势,对投资者心理造成沉重的打击,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下,市场的非理性本栏认为只是暂时的,投资者不必盲目割肉。况且大盘已经七连阴,而且还有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本栏看反弹应该也快来临了,适当的做个短线差价也不是没这个可能的。具体本栏看好前期超跌板块还有农业、能源、股指期货概念、创投概念等这类调整比较到位的板块,还要关注的就是资金流向了,最近机构基金增仓和单日净流入资金比较大的个股也是有一定的可操作性的。技术上今天大盘的最低点已经打到了2900点,从任何方面讲,后期都应该有个反弹或者横盘的动作,看大盘短期30、60日均线系统的排列,已经有反弹迹象。即使反弹大家也要谨慎对待,因为究竟2900是不是市场认可的底部,还需要市场去做进一步验证。祝朋友们好运


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