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日大盘于3850翻身而上鲁银天山岂能殿后?
16日,继续看好大盘,又将演绎一轮轰轰烈烈的行情.继续满仓..

创智:510,,,,天香:120,,,,北生:230,,,,三个停牌的,


天山:60*9.94,,,,登海:51*15.7,,,,,鲁银:347*13.0,,,


15日登海于15.6平仓.微亏510元,余钱于10.33进了ST惠天40, 尾盘于7.45进了ST金花51.


鲁银和天山之前非常好的走势让今天一根大阴线破坏了.看图形是非常难看,如果仅因为以看到的图形来决定去留的想法考虑的应该是不够全面,继续看好后市.明日鲁银天山之预测,将有助于后市操作.长线则不用关注它一时之涨跌.


鲁银如果很快站于12.4之上并于12.8左右企稳,短线则继续坚定持有.


天山则要强力站于9.4之上短线亦无大忧.


ST惠天:短线:25%中线(3月)55%,,,ST金花:短线:30%中长线:15元.


16日上午短线操作:鲁银,天山分别于预测价位作了一次高抛低吸,金花于7.8出,于7.35全部接回.加仓华塑,,继续增持武汉中百于14.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