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当前形势下把握大机会,时刻注意头顶上的铡刀





你好.牛兄.近期震荡加剧.权证机会还是比较大的,上周五进的招行当天没卖成.今天上午出了.不过前几天就感觉它也极有可能象钾肥一样涨它个10倍8倍的.现在看来果然要这样走法.我正在关注招行,中集,和武钢认购\云化.如果把握好的话,做几次就有很好的收益.不知牛兄对权证有何见解..


以下是博客主人的答复:

我没有时间盯盘,对权证只是浏览一下。


钾肥现象我也看到了,而且从今天的权证盘面看,认沽和认购权证都一起涨,这是不合经济规律的,当前权证就象是个兵荒马乱的世界,有点乱来。


不过,乱世出英雄嘛!机会是多啊!


 

 
发布者 匿名人士 () - 2007-6-12 00:02:00 本周抢占4336高地,估计会异常激烈,时刻注意头顶上悬着的铡刀,不要被制高点给忽悠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