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必要解释下为什么离开600130,不然误会的人会很多

  为什么离开600130波导,大家可以看看图表,5.50点位有强大阻力,我必须深度洗盘,修复下面空缺,在洗盘前我多次通知了散户可以先出来,结果不幸的是在洗盘过程中我的筹码突然被人抢了,我再抢回来成本比对方高许多,所以干脆全倒给他.大家看K线可以知道对方在5.50以下也修复了半个月,然后才拉升,我做的话也一样是这样做.


后来找到已经被庄修复好的600853龙建,于是搭了个便车,一起做了下,所以600853涨的比较好,但我必竟是配角,是短线游资.所以8月9日出货我没有发帖子给散户,


为什么到000930丰原来则是看见老庄还在压盘吸筹,我顺势全部承接,抢了他的庄位..嘿嘿,就这么回事,没什么好炒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