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告全体丰原散户同胞书(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天你们闹高兴了吧,如果不是昨天就把计划书发了,000930我还真不想拉起来你们看看我昨天写的博客就知道我是提前报了盘的,博客 www.eastmoney.com/hdyhl,629011.html 的最后一句"再给你们报次盘,明天星期二:低开高走,下探7.35,上攻暂时定7.60,我还在考虑把资金用来拉升000930还是000782"下探,上攻我都做了,(嘿嘿,本来想拉,谁叫你们骂,我会耍赖哦)


今天听了我的话买了000782美达的朋友来报个到,佩服几个的勇气,割肉都敢,我还真以为没人敢买..你们才是真正相信我的,给你们的回报看到了没有?一个涨停是刚开始,出货时我会叫你们地..000782美达的庄已经答应做完过来帮我搞000930,(没办法,太垃圾的股,盘子又大,没机构愿意来接手抬轿,有人还喊我滚,想让该股变江苏吴中?)所以现在我先帮他搞,000782.该票尾市拉涨停是不是感觉手法比较熟悉?嘿嘿........


哪个朋友说的000782美达上5个点就把头砍下来?也过来报下到,把头放到原地就可以了.


其他持有000930并支持我的朋友也不要急,你们是看到我吃了一肚子的货,哪那么容易出?不要怕


至于那些还在争论我是真庄还是假装,有实力还是没实力我都无语了,我每天报盘也就图好玩,爱信不信.


知道大家最想知道000930明天的走势,就用这句吧: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还有,一飞冲天计划随时有效,第一目标位8.30.时间嘛,很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