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江水暖反攻已经启动!

春江水暖反攻已经启动!(2016-05-28)

第二次用“春江水暖”这词,因形态如此;当今除看空之外忧虑、怀疑、猜疑---已不绝于耳,“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或是根本就没有去过庐山还要品庐山!

股指启动已见端倪,ZYYY形态就是底部突破(性质)形态,上周四亦有表现(见上周四新图);但这虽无忧虑,却也无花香,底部启动形态,非反弹形态,量能逐步放大的小阳攻击是常态;什么“标志性长(大)阳”,很难或初始阶段无,此一时彼一时,技术分析是系统分析,不是以旧换新!

横盘太久,人心意乱;春江水暖,2780(2781)连三不是”无缘无故“生成,更不是白给,主力洗盘、试盘,打压向下淘宝(筹)的结果;周图两星底部ZZX形态,月图已见SYXH回档完成形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