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体现了精力充沛的特点

现在的中国股市明显在聚集人气与资金,人气与资金越多,市场力量越充沛,上蹿下跳也越剧烈。这就像一个年轻小伙子一样,越身强体壮精力充沛,就越能折腾,上下动作都会很有力度,所以要理解其正常性,也要适应。

涨幅巨大的抱团板块跌幅较大,接下来的震荡力度依然会比较大,但这样的上蹿下跳追高确实需要勇气,对理性稳健投资者而言也要多一份谨慎。个人千万别把股市当提款机,作为理性投资的话没必要那么激进,买入时选择涨幅较小的优质股可能会很难熬,但总体风险也是可控的,长期看投资收益还是可以的。

全球货币泛滥,进来的境外大资金对中国估值低、股息率高的银行股应该会有浓厚兴趣的,虽然招行、平安和兴业涨了很多甚至创了历史新高,但浦发、光大等并没怎么涨。

目前依然主要持有军工,红相股份(300427)已经废了,今年的大失败,不知道稳定一下后能否再有一波反弹;中航机电(002013)近日表现不错,今天这个大绿十字星不知道啥意思,貌似这两天的航天军工板块带头大哥,能否担当此任值得观察,希望能挑起重担;航天发展(000547)的走势相对其行业地位和业绩持续增长的基本面,确实是跌得离谱,资金在这观望,不知道在等待什么。中国的军工,未来几年的增长空间应该是最确定的,军工板块的行情不是阶段性的,而是长期的,只是波段性特点比较明显,对拿着懒得动的我来说,有时候上上下下的电梯行情确实令人难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