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寒江雪:8.30白银、原油、天然气、铜走势分析

人格是做人的品牌。人格如金,纯度越高,品位越高。做人一辈子,人品做底子。


白银K线图早间运行至布林通道上轨,目前有布林上轨回落至中轨附近受到支撑逐渐站稳,布林带带宽收窄运行,短期可能会延续上行至4000重要压力位附近。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运行,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RSI指标转为平缓,短期下跌趋势遇支撑位逐步减缓,主要关注中轨破位情况。小时图中,均线指标上升过程中出现死叉,显示短期下跌调整状态,4小时图中,均线指标逐渐出现上升勾头,长期下行过程中面临一波上升回调,上方关键压力位4000,下方支撑位3920。老郑建议3940-3920低位做多,止损3880,目标3980附近。


原油K线图早间于布林通道上轨中运行,遭遇上轨压力线及压力位47.21阻力,布林带带宽收窄状态下运行,短期继续区间震荡。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状态下运行,KDJ指标直线上行,RSI指标勾头向上,预计短期上升势头不足,可继续留意布林通道上轨区间。小时图中,均线指标黏合状态下暂时向上运行,短期区间震荡,4小时图中,均线指标由上升过程转为横盘状态,短期回调意味明显,后期会也需要关注重要消息面影响,上方压力位47.21,下方支撑位46.70,老郑建议47.40-47.20高位做空,止损47.80,目标46.80附近。


天然气K线图早间处于中轨附近休整状态,布林带带宽收窄状态下运行。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状态下运行,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RSI指标运行平缓,短期预期会小幅上行,日内先关注到布林通道区间。小时图中,均线指标黏合状态下横向运行,短期进行休整等待转势,4小时图中,均线指标呈现多头趋势,长期依然会震荡上行,上方压力位5300,支撑位5180,老郑建议5200-5180低位做多,止损5140,目标5240附近。


铜K线图目前持续低位盘整,今晨出现小幅回升,布林带带宽放大状态下运行,目前已逐渐站稳中轨一线,短期关注布林通道上轨区间。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运行,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RSI指标缓慢上行,短期延续涨势。小时图中,均线指标横向运行过程中出现金叉,短期面临一波回调,4小时图中,均线指标空头排列,长期跌势,上方压力位30450,下方支撑位30150,老郑建议30450-30350高位做空,止损30600,目标30200附近。


人生两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找一条适合自己走的路,;二是明白如何坚持,好走的路上景色少,人稀的途中困苦多,坚守好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风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