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寒江雪:1.10白银延续多头,原油突生悲观情绪

白银恢复涨势,延续震荡上行过程

白银昨日亚盘走低,欧盘美盘接连小幅走高,日内整体波动小幅上行,4小时级别已收取4连阳,上方突破黄金分割线61.8%3400一线,日线级别突破布林中轨3330一线前期主要压力位且已站稳,主要压力位置在布林上轨3500附近,这里也是前期高点位置,根据压力支撑位相应转换原则,目前该位置具有较强阻力,随着金银市场消费旺季的临近,金银价格连续数周开始逐步回暖,后期也将继续创出新高!小时图中,布林带带宽张口,MACD红量柱增量,KDJ、RSI金叉上行,当前处于上升过程具有加速趋势。4小时图中,MA5日均线与10日形成金叉,10日均线上行拐头,短期趋势看涨,中长期震荡上行,TRIX死叉运行,短期具有回落意义!日内上方压力位3410,下方支撑位3360。(伦敦银参考点位:16.66,16.41)

1、建议下方3370-3360入场多单,止损30%,目标3390附近。

2、若上方3410破位则回落3410-3400追多,止损20%,目标3430附近。

3、若上方3410不破则3410-3400入场空单,止损30%,目标3380附近。


天然气跌破低点,整体处于下行通道

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2美分或0.4%,报3.285美元/百万英国热量单位。但在本周的交易中,该合约则累计下跌了11.8%,原因是天气预报显示美国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平,从而导致这种取暖燃料的需求受损。前期主要支撑位置在4970附近,该位置为1个多月以来天然气价格多次震荡过程形成的底部支撑,目前4小时级别已收取连续三根大阴柱,看跌趋势十分明显,而日线级别前期形成3百余点跳空缺口,以及连续数日录得几百点的大阴柱再次表明空头强烈,长期下行通道逐步打开,此次底部支撑预计将回到天然气正常波动范围4500左右,预计尚有300余点利润空间!小时图中,布林带带宽张口,MACD绿量柱增量,KDJ、RSI处于超卖过程底部平缓运行,目前处于下行过程具有减速趋势。4小时图中,MA10日均线20日均线死叉下行,60日均线120日均线开始拐头下行,短期趋势看空,长期大趋势走跌,TRIX金叉上行,具有短期看涨意义!日内上方压力位4860,下方支撑位4700。

1、建议上方4860-4840入场空单,止损40%,目标4800附近。

2、若下方4760破位则反弹4770-4750追空,止损40%,目标4710附近。

3、若下方4700破位则4710-4690入场多单,止损40%,目标4650附近。


原油现最大跌幅,因市场产生悲观情绪

上周,虽油价连续第四个星期走高,但受强势美元及市场对OPEC减产协议的疑虑影响,油价涨幅有限。OPEC减产之际,伊朗趁机夺回市场份额,美国原油产量也有抬升迹象。上周,世界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及其海湾地区的OPEC成员国阿联酋和科威特均已显露将落实减产协议的迹象。不过,在OPEC减产之际,伊朗却在趁机夺回市场占有率。CFTC数据显示,投资客五周以来首次减持原油期货净多头寸,为五周以来首次,表明投资者看空原油的意愿升温。日内原有跌幅达到3%左右,为数周最大跌幅,向下已跌穿日线级别布林中轨3890,短期还将继续回落,预计初步支撑将在4小时图黄金分割线61.8%3800附近!小时图中,布林带带宽张口,MACD绿量柱增量,KDJ、RSI死叉下行,目前处于下行过程具有加速趋势。4小时图中,MA5日均线10日均线开口下行运行,20日均线60日均线趋平发展,短期处于震荡运行过程中的回落部分,TRIX形成死叉,趋势有部分看跌意义!日内上方压力位3860,下方支撑位3800。(美原油参考点位:52.50,53.68)

1、建议上方3860-3840入场空单,止损30%,目标3810附近。

2、若下方3800破位则反弹3820-3800追空,止损30%,目标3770附近。

3、若下方3800不破则3820-3800入场多单,止损30%,目标3850附近。

(不到点位不进场,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本操作建议仅提供部分参考!)

年关将近金银价格逐步回暖,特朗普宽松油气政策释放上行压力,中长线利润颇丰请速与本人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