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趋缓,弱势中生存

       A股在经历昨日破位下行之后,今天调整趋势稍有放缓;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顺势低开,沪指开盘并直接跌破2300点关口。开盘后股指在金融、石化等指标股反弹的带动下快速反抽,而昨日新股南车股份的一度冲击涨停更是激发了市场的反弹激情,推动沪指上冲至2352点,可惜市场信心的严重不足,导致逢高抛压盘逐步壮大。      


       消息面,没啥实质性的出来,免谈啦。成立平准基金、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和防止热钱外流等方面才是实质性的利好。


       盘面上,随着股指跌势短线趋缓,两市个股分化明显加剧,上海本地股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从近期运行情况来看,大盘弱势格局依然未有实质性的改观,不过,市场在经历连续跳水之后,空方能量有所减弱,市场可能酝酿小幅反弹要求,而且目前沪指月均线换手率高达75.48%,技术上也应该有所支撑。看过上一篇文章的朋友都知道,软件图2270.63点与前期均位线形成有力的支撑叉。


       在阿Q的深度分析软件指标显示,今天沪市大单净买2.65亿股,可喜的是自开盘以后市场的合计委托买盘并一直大于合计委托卖盘;表明今日市场资金流入步伐有所加快。流向板块有上海本地股、制造业等,而且大都是中小盘股。从资金流向来分析,这些资金热衷于中小盘股,那就显示出其短线的炒作了。


        因此,作为重仓或深套的朋友们就要TO咯,在这两天震荡格局里,适当的时候抛出一些筹码,低位再接回,从而使筹码不变,增加自己的存量资金,为早日解套打下基础。


  


                        (点图更详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