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认可的底才是真正的底

       今天,市场憧憬即将推出的各种经济措施,从而提振了买盘大量的进场。大盘目前在10均线(2473.19点)处震荡整理,机构逢低建仓迹象明显,净买入金额已高达160.15亿元。从技术形态来看,“禾草盖珍珠”小试牛刀了。由于是报复性反弹,后期若不放量突破2500点心理关口以及2610点阻力位的话,反弹就要昙花一现。不过,这也是减磅T加0的好机会。


       软件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一周只有5个板块资金是流出的,其余板块都呈资金流入。(图: 5个板块资金净流出) 


  (《深度分析软件》只是解读盘面信号,而市场是人为的,所以本图仅供参考)


                                           阿Q的操作


      操作步骤: 国际形势---中国经济面---大盘人气---热点板块---领头羊---短线。


                                          阿Q的账户


       


                     (由于载图原因,只能分两次上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