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后感>>

      今天,五大利好传闻无一能够兑现,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反弹中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在银行、房地产和钢铁等权重板块回落的影响下,加之短线获利盘需要消化,大盘从10点左右开始缩量下行,最后勉强收在10日均线的2451点左右。券商和参股券商概念强势依旧,创投板块表现抗跌,而电力、钢铁、煤炭、银行和房地产板块成为今日股指最大的拖累。阿Q用心来感觉,沪指未能站上心理关口,反映出市场对2500点的忧虑。


      被视为“托市”的中国南车在下午开盘被封住跌停(数据显示跌停封单由1497笔组成,大单卖出金额6.57亿),从而也打压了投资者的信心。随着指数的回落,大盘买卖之差出现持续的扩大,目前大盘总卖是总买的近3.57倍。(见图)


     (《深度分析软件》只是解读盘面信号,而市场是人为的,所以本图仅供参考)


      虽然市场券商股与参股券商概念依然强劲,但见市场做多热情欠缺,行情不能太乐观。对于后市行情的把握,要密切关注刺激昨日股指大涨的五大传闻,倘若管理层均没有兑现利好政策,我还是要谨慎操作咯!(盘面重点: 量与价)


                                              阿Q的操作


      操作步骤: 国际形势---中国经济面---大盘人气---热点板块---领头羊---短线。


 


                       (000783长江证券数据图 ,仅供参考)


                                          阿Q的账户


  (由于载图原因,只能分两次上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