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功夫不负有心人
       从前有一只青蛙,它的村子遇到了旱灾。然后青蛙挖啊挖啊,到处挖井,想找到水的源头。可是当它挖到一块大石头的时候,它想这下完了,肯定挖不到水了,由于放弃,青蛙终于没有找到水而渴死.......其实只要搬开那块大石头,下面就是泉眼了,那结果就会完全不同。
      
       很简单的一个寓言,如果在关键时刻青蛙不放弃的话,绝望就会变成希望。如果在目前震荡时刻我们不放弃的话(T加0),被套就会变成解套。  
 
       周一盘面------两市股指在权重金融银行股企稳的助推下,双双走红,股指期货概念与新能源概念成为盘中最大的热点,但煤炭、有色与钢铁板块仍然弱势,极大的拖累股指上行,后市成交量地有效放大将成为股指上行的基石!而医药犹如鲤鱼欲跳龙门。午后股指一开盘即出现高位回落,权重股的集体破位下探是为最主要的做空力量;而成交量没能放大,反映市场观望之风盛行。当前上证指数围绕5日均线2403点持续震荡,成交量始终成为焦点,后市反弹行情的展开,完全依赖于量能的配合。
 
       消息面-----(1)刑法严惩交易中“老鼠仓”行为,(2)国际油价创近4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技术点位-----下档支撑: 2403点(生命线);上档阻力: 2452点(30分钟线); 2273.76点---2506.31点(周线)。

       强势板块:上海本地股、金融保险、林业、医药;资金流入中小板中5---7元的超跌股。  (股市里,赚钱入袋才是硬道理,以上只是对股市的一些看法,有不足之处希大家多多指教)


                            (600594益佰制药指标图)
  
  (《深度分析软件》只是解读盘面信号,而市场是人为的,所以本图仅供参考)

                                  阿Q的操作


操作步骤: 国际形势---中国经济面---大盘人气---热点板块---领头羊---短线 (000783长江证券 14.20卖出)


                             阿Q的账户


   


                     (由于载图原因,只能分两次上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