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阴夹一阳,如何选择方向?

     周二,受隔夜美股重挫影响,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权重股全线滑落成为最大的拖累。以中信银行为首的金融股和以中国铝业为首的有色金属板块轮流活跃依然无法激起市场的反弹热情,目前市场的信心已缺失到极限,沪指至2400点附近受阻。午后大盘放量重创,市场没能够形成新的热点,临近收盘上海本地股重新走强,其中上海三毛被封住涨停,盘中被封住跌停的白猫股份也出现翻红走势,亚通股份也大涨7个点以上,软件数据显示上海本地股游资介入程度较深。


        大小非解禁分析----最大流通股的 600019宝钢以及600030中信证券的走势说明了一切。唉.......


     消息面-----(1) 中国证监会颁布《商业银行信息披露特别规定》。           (2)  越南政府25日公布的数字显示,越南8月份通货膨胀率达到28.3%,创17年新高。
     技术点位-----果然不出所料,下档支撑点2403(生命线)放量破位,短期直落2273.76点  ,(月线)有小稳迹象 介时T加0亦是好机会                 
                                        阿Q的操作

操作步骤: 国际形势---中国经济面---大盘人气---热点板块---领头羊---短线。(600594益佰制药6.38卖出,空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