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日股市资金流向监测报告
A股市场周五重拾强劲升势。市场打消了对于国内经济政策调整的忧虑,全天有超过80亿资金重新回流做多,结束了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出的颓势。

?


?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80.43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73.54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6.89亿元。


?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57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占比约七成半。


?


受益经济复苏的资源、银行、地产等大盘蓝筹股成为资金争相追逐的对象。资源类股全线受捧,煤炭采选板块净流入21.42亿元,远超其他行业。有色金属加工、有色采选板块分别流入9.67亿元、5.79亿元。昨日一度遭遇获利回吐的银行板块净流入15.38亿元,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也流入4.10亿元。


?


橡胶制造板块净流出1.86亿元,居抛售榜榜首。电器机械及器材、饮料制造板块分别净流出1.65亿元、1.55亿元。食品加工、服装及其他纤维品制造板块也出现少量资金流出。


?


个股方面,银行、煤炭股最为受宠,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分别净流入4亿元、3.61亿元。西山煤电、中煤能源紧随其后,流入金额分别为2.97亿元、1.95亿元。山东黄金、金牛能源、大同煤业、交通银行、中国神华等流入金额都在1.5亿元以上。


?


黔轮胎A抛压最重,净流出1.01亿元。贵州茅台、燕京啤酒、特变电工、中炬高新等流出金额居前。


?


另外,周五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中油化建、胜利股份、中达股份、新民科技、联合化工;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科大讯飞、燕京啤酒、闽闽东、伟星股份、东华软件。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