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8日股市资金流向监测报告

?A股市场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出现资金流出。印度央行意外上调银行法定流动率,引发市场对于全球收紧货币政策的忧虑,全天接近40亿元离场,不过流出金额较昨日大幅缩减。家电、券商、汽车股受青睐,地产、钢铁、保险股等继续遭遇获利回吐。


?


?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37.56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6.09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1.47亿元。


?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20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超过七成行业被净卖出。


?


家电股受到资金关注,日用电子器具板块净流入2.04亿元,高居榜首。随着首批创业板公司挂牌上市日期的临近,以券商股为首的创投概念股大获追捧,证券期货板块净流入1.97亿元。交通运输设备板块净流入1.88亿元,饮料制造、塑料制造板块分别流入0.77亿元、0.76亿元。


?


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本周以来连续受到获利抛压重创,今日继续净流出7.14亿元,远超其他行业。钢铁股也未见起色,黑色金属加工板块净流出4.08亿元。土木工程建筑、保险业、银行、有色采选、生物药品、造纸及纸制品板块流出金额都在2亿元以上。


?


个股方面,申能股份最受青睐,净流入1.04亿元。焦作万方、深康佳A、中国宝安、鹏博士流入金额居前。


?


尽管公布了亮丽的三季度业绩,中国平安遭遇大幅回吐,净流出1.49亿元,超过其他个股。海王生物、万科A、岳阳纸业均流出逾1亿元。


?


另外,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中山公用、华东医药、昆明机床、重庆啤酒、天地科技;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太行水泥、双鹤药业、哈空调、宏达经编、金城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