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生活新股市

今年股市行情目前只能作为阶段性牛市来看,震荡将是常态,基本面还是比较严准,操作中要把握好如下几点:

一、股市常新,今年行情离不开疫情相关行业;

二、一些板块的兴起,必然会有其它板块的冷落,操作上要转换;

三、行情目前看:口罩-疫苗-线上教育-远程会议-电子信息-大数据-云计算-相关电子科技-物流-人工智能-医疗保健-环境保护这些行业个股将会有所表现。

当然,3-4月份的高送转也会锦上添花,祝大家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