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头科技或成为下一个中石油

中国石油于2007年11月上市,那时候市场狂炒资源股,中国石油创下了48.62的天价,市值几乎成了巨无霸,最终还是价值回归,长期在5-8元之间波动;石头科技同样上市于目前科技股满天飞的情况,公司实际上是一家智能家用电器的研发生产,只是产品创新超前一些,同样地,国内很多知名家电企业同样也可以研发生产,这类技术实际上是没有垄断性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当然,目前不排除个别技术优势突出科技公司,其市场价值有被充分发掘的可能,短期看,石头科技股价应是一天行情!

回到目前股市,芯片股主导的行情可以说目前正在向中低价股演变,第一梯队上涨乏力了,股市每一次行情就是经低价股疯涨而到顶,涨幅榜上个股多数都是30元以下,后续市场风格仍然会向科技股相关行业炒作,象5G、通讯、工业互联、人工智能等等。

特别提出的是,目前属于牛市初期,前期医药医疗股在一轮下跌并且调整充分后,仍然存在大涨机会,有今年基本面支持,关注疫苗、医疗设备、口罩等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