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力引起下跌只会让牛市更稳固

牛市开始了吗?

为何上周股市跟风下跌?

下周该如何操作?

目前对于很多投资者,特别是新股民来说,上述三个问题是最为突出的,可能很多人士也不能很好地回答,但作为长期研究股市者来说,这三个问题其实是简单不过,不用吹牛,下面一一作答:

一、牛市开始了吗?是

近一周来,交易量都维持在1万亿以上,只要有资金,便有牛市,疫情只是暂时的,从疫情的应对机制上看,我国制度优越性更显突出,这个会增加国民的信心,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有信心,很多事情就可以解决,不用担心世界经济因疫情的下滑,这个跟股市也没有必然一定会的因果关系,我国还可以搞内需求发展。

二、为何上周股市跟风下跌?股市开放到一定程度,形成了联动,但外力引起的下跌只是暂时的,不会改变中期趋势,这个是有实例的,象2007年5月的530暴跌事件,俗称半夜鸡叫。530暴跌事件持续了5个交易日,之后上证指数又从3800点一路飙升到了6124点,不用太多担心。

三、下周如何操作?

5.30的下跌,最先V形反转的是当年最强势的有色板块,下周最先收复失地的当然应是芯片、光刻机板块了,周五的龙头晶方科技上海新阳已经见底回升了!

从美股的K线上看,从发稿时目前是25110,周四是持续性缺口、周五缺口是消耗性缺口,由于它们是T 0,可以认为短期已见底,我想下周股市也会形成V形反转的,上周的调整其实对于股市来说是很好的,可以更持久些,估计可以走到10月份,创业板达到5000-6000点,不是吹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