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实际上已见底

纵观A股上周五及今天的下跌,最大的做空动能来自于以中国平安为代表的保险股及以平安银行为代表的银行股等权重股的破位下跌,同时金融类券商股也出现了跟风下跌,这种迹象表明目前A股的下跌接近最后阶段。

目前看创业板指数强于上证指数,芯片与光刻机二个板块出现了强势上涨,5G龙头中兴通讯出现最后一跌,这个预示了科技股实际上已见底,科技股上涨行情有望展开。

美股目前跌进了2016年的指数区间,短期做空动能减弱。

平安银行与平安保险的做空很可能就是主力机构一种共振建仓手法,投资者应提高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