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6将成为今年大底

上周对于上证指数,最担心的就是银行股何时止跌,因为银行股它是金融资产的核心,况且今年证券市场一直活跃,对于银行业来说,整体效益应比往年好,并且国内疫情的影响也许就二三个月,实际经济对银行业造成影响不大,况且同时受益于国内大基建,上周银行股的下跌实际上就是破位后的恐慌下跌,而周五明显放量上涨,资金大幅回流,这个是上证走稳的第一个原因。

从上证、深证、创业板的走势上看,强势市场是创业板,科技股目前经过20个交易日的下跌,技术指标已经得到修正,并且三个市场均出现缩量整理态势,这个是底部特征之一。

上证作为一个弱势市场,它的站稳走强实际上是市场底部特征之二。

从目前情况看,前期强势股出现大幅度下跌,这个是市场底部特征之三。

当然目前市场在筑底过程中肯定会出现震荡,这个是市场特征,原则上持有潜力板块:银行证券、芯片、5G;个别高位个股要防止补跌风险,农林牧渔板块可能涨跌参半,不建议介入,口罩医药板块很可能会被边缘化。

美股实际上主跌阶段完成,不管其国内形势如何,股市反应是超前的,实际上进入底部振荡阶段,美股前期的恐慌下跌跟他们的T+0交易有关,3月份的多次熔断将成为历史,美国经济科技实力还是有的,不要为情绪左右交易。

实际上疫情与08金融危机相比,影响并不一样,是非本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