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122:简述双箭股份的几大优势——

20200122:简述双箭股份的几大优势——


1、该公司以销定产,目前是满负荷生产,前期因为产能不足,排产期较长,影响接单,接单太多将延长交付期,今年第一季度,新产能投产,产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增长20%,如果继续调整产品结构,再加上满负荷生产,产销量、营业收入、毛利率、净利率将进一步维持较大幅度提升。


2、低成本,高毛利——只要橡胶价格长期维持在相对低位(这个可能性非常大,与橡胶树的过量种植和进入黄金割胶期有重大关系,天胶产能过剩,合成橡胶也不会涨价,有利于双箭股份长期维持低成本);只要双箭股份继续调整产品结构,继续增加高毛利产品的产销,如此一来一回之间,净利润将会继续增长。


3、公司财务质量非常优秀!截止2019年3季报,资产负债比率只有22.53%,没有银行贷款,为未来的扩张打下非常良好的基础!引入桐乡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战投,国资入股,混改成功,有可能为后续的资本运作埋下伏笔。


4、行业竞争结构改善,优质产品产能高速向头部企业集中。双箭股份目前是中国输送带行业龙头,全球第三,产能扩张后,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马太效应将越发明显!


5、2019年业绩高增长,2020年的业绩有望维持稳增长状态,由于2019年的增长率较高,基数高了,2020年就不能期望高增长,但是在高基数的基础上,能够实现20%--30%的增长率就非常不错。20%以上的增长是很有可能的,因为产能增长在即,而且新产能是以高端产品的生产为主。


6、双箭股份在输送带领域的技术创新并非裹足不前,而是立足于主业,孜孜不倦的创新,确保双箭股份能够维持强大的竞争力!新型产品,自然会有新用途,必然会打开新市场,确保业绩增长。


(还有什么未总结出来的呢??)


附:最近的双箭股份的官方信息——


【深交所互动易】“股市牛市菜市” 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四季度订单情况怎样? 公司官方回答: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线已达到满产状态,接单情况比较稳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回复时间:2020-01-20 http://irm.cninfo.com.cn/ircs/question/questionDetail?questionId=556342069719347200


【深交所互动易】“cninfo623160” 提问:你们公司这么优秀吗?没有银行贷款?长短期贷款都没有? 公司官方回答:您好!公司目前无银行贷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0-01-20 http://irm.cninfo.com.cn/ircs/question/questionDetail?questionId=555079546901528576


【深交所互动易】“梨梨” 提问:请问公司目前传送带生产线是不是满负荷生产?还有2020年一季度1000万平方米的传送带项目能否投产,该项目投产后总产能达6000万平方米,按2019年产品价格,能为2020年提供多少利润增长?
公司官方回答: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输送带生产线已满负荷生产;公司建设的“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输送带项目”生产线目前还在安装调试中,具体正式投产时间还未确定;上述项目建设时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净利润4000万元,按2019年产品价格,利润会有所增长。谢谢! 2020-01-16 http://irm.cninfo.com.cn/ircs/question/questionDetail?questionId=552688890796453888


双箭股份2019年预计净利2.35亿元-2.66亿元 同比增长50%-70%

2020/1/20 16:20:28 挖贝网 http://www.wabei.cn/Home/News/89122


挖贝网 1月20日消息,双箭股份(002381)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2.35亿元-2.6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56亿元,同比增长50%-70%。

双箭股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在橡胶输送带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公司充分发挥在规模、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调整产品结构,抢占高端市场,而高端产品占比的提升使得产品销售毛利率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1547&announcementId=1207268958&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