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股市的走势已没多大参考意义!

欧美股市的走势已没多大参考意义!

欧美股市大跌,绝大部分原因归结于疫情控制不力,严重影响经济发展,严重影响消费,严重影响各行业的生产。冬季流感叠加新冠疫情,感染高峰或持续数月。

对于疫情控制良好的中国来说,无论是投资还是消费,又或者是社会氛围,都是全球最稳定、最安全、最有发展前景的国家,人民币升值是有深刻内在原因的,世界各路资本看好中国。

欧美出现确诊高峰,对劳动密集型的行业来说,例如农产品的种养加工,是绝对的利空。国内已经多次检出进口冷链食品包含活体病毒,国外进口的冷链食品不安全;国外多次曝出各类型的食品加工企业员工集体感染新冠;最近玉米、豆粕、小麦、饲料等等价格上涨,下游消费需求旺盛是主因,上游种植供给相对不足、进口量不足是次因;全球人口总量是常数,但因为疫情而不事生产就是最大变数,况且,农业的种养需要周期,天气寒冷期又影响大田作物生产,所以,我国强调节约粮食,实乃先见之明!在人类面前,粮食才是刚需!无粮不稳!

鸡周期,跌价趋势已经行至末端,饲料持续涨价,出栏价持续低位不振,中小散养户持续亏损甚至加大亏损,只会令中小散养户加速退出养殖,而中小散养户占据了养殖总量的大头,行业集中度很低,大企业的市场份额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出栏价低于养殖成本的现象,维持不了多久,价格回升至正常水平,利好大企业。

仙坛一直无量空跌,而其产能即将翻倍,逆周期扩产,市场份额也将翻倍,这是一种质的飞跃。大A素有压价增发的恶习,配合鸡周期跌价因素,打压更是肆无忌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