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人的奶奶说----洋洋很讲义气
洋洋津津有味的在远帮作业辅导厅里吃妈妈做的晚饭,只见一位奶奶凑过去和洋洋搭喧.我笑着过去招呼.这个奶奶说-----你家孩子我喜欢,我带我孙子时见过他和别的孩子一起玩,他很讲义气! 何以这么说,妈妈很高兴,问过究竟. 奶奶说说-----洋洋常和他孙子玩,她一再强调说孩子讲义气,说洋洋不跟别的孩子计较.就是不爱说话. 孩子待人大方,为人讲义气.妈妈很高兴.现在床头还一直放着一本<三国演义>,读也读不完,估计看了3遍了.6.1儿童节时要重新买本原装的.《三国演义》在雄浑悲壮的格调中弥漫与渗透着的是一种深沉的历史感悟和富有力度的深刻的生活哲理与反思。希望好的书籍伴他度过美好的童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