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畏将来,不忘过往


晨跑的时候我在想:在孩子入学12年来距离高考100多天的时间里,第一次取得三好学生的荣誉是多么的及时。我要用孩子班主任老师在召开班级家长会上给孩子们的寄语作为题目来纪念孩子在高中阶段取得的成绩—不畏将来,不忘过往。上学期最好成绩班级第六,本学期期末总分班级第八。然后,就没有下学期了。

高考倒计时的秒针滴答滴嗒嘀嗒,孩子100天后也即将拔剑张弩。知道猛虎偏要在悬崖上格斗 ,海燕也爱在风浪中拍翅膀 。孩子你,不必慌张,高考的考场将洒满灿烂阳光,激发你将12年的知识学能淋漓致尽地释放。我分明看见自信已经写在你箍牙的脸上,听见你的心在深夜不停地歌唱。越到最后,拼的不是运气和聪明,而是毅力和坚持。荷花定律的最好诠释,就是成功需要厚积薄发,需要积累沉淀,需要不断坚持。记住:有一种成功,叫永不言弃;有一种结果,叫荷花满塘。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经历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青春,一直在燃烧,我看到你讲台上的骄傲,运动场上的努力奔跑。

没有参加过高考的人生是有缺憾的人生。这意味着搏击,意味着铺垫,也意味着重生的最后阶段,它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心态,希望你用勇敢地、积极地,乐观地去面对。只有勤奋,只有坚持,只有放平心态,才能充满自信,扎实学习,只要努力,就能生希望。理想,离你不远;从兴出发,一切,皆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