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5年之前突破6124点

07年以来我有两次飘飘然,说过拿下6124的话,这回是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预测指数。

言归正题:

1 K线图瞧这种可能性极大。

2 道琼斯可以涨N年,印度股市可以涨N年,为什么我们的股市就不行。

3 本轮行情始于2016年1月底2638点。

4 2019年1月初2440点的出现(当天成交1393亿元)那是某队减持所致。早在2016年1月22日博文早已预测终极点位2442点成交额1500亿。点位差了2个点。成交额差了100亿。

5 之所以在我内心更在意2638点,那是因为自这天起很多股票开始了漫长的慢牛行情。与之相反的是很多股票开始了漫长的下跌。这种情形直到今年春节后才有所改变。借着某队再次大批减持的时候,也许是一个涨累了一边跌累了各自修整修整吧。

6 写着写着不知道怎么论述了,呵呵。接着就想到哪就胡乱写一段吧再(可能哪也不挨哪,写的凌乱)。

7 07年行情是股改所致。而后至今的下跌理论上是大小非所致。正所谓盈亏同源。

8 15年的行情是杠杆所致。而后的下跌是去杠杆所致。也是盈亏同源的道理。

9 15年两融最高时接近23000亿,各类分级基金5000亿,伞型信托5000亿 民间借贷资金等7000亿。总和大约4万亿的杠杆资金。(这些有些是公开的数据有些是我才想的算的,但还是那句话:即使错也差不远,呵呵。)只少不多,外加当时行情极好,大批的韭菜蜂拥而入带来的资金所致。(这就是大部分小散这几年亏损的核心原因)。

10 这些杠杆资金基本都去除了,而今就剩下两融资金了,直到昨天约16900亿元。多说几句:2020年7月大约是11000亿左右。而后至今增加了近6000亿。某队这期间顺势抛售,这就是裁判员(也是运动员)的优越性,因为它能看到底牌。

11 又想写点题外话:4000点是牛市起点,4000点之下不发新股,4500点之下不减持这话熟悉吗。嘿呦嘿呦黑呦黑。

12 传统蓝筹 白马蓝筹是我曾经的两个方向。

13 而今,白马蓝筹与科创板为首的高价股是我的方向。至于庄股大都也属于白马也属于高价股。

14 至于传统蓝筹,我早以放弃例如银行地产保险,这类股也许直到最后我也许会进入,不是为赚钱。而那是为了安全,今后它们的使命也许就是护盘了。这类股真不值当的为它们浪费时间。因为炒股票时间成本是最大的。

15 中小板 创业板 史上表现有目共睹。而今科创板有属于它们的机会吗。

16 创业板行情始于3年后。科创板现在才两年早了一些。

17 但,我性子急5月后已然先入场了。 但我担心小非,所以尽量选上市久一些的做做先。

说说我对目前股市的看法:明年7月前维持箱体震荡3300点——3700点之间。

最后:2025年底之前我只做白马蓝筹与科创板为首的高价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