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骝马新跨白玉鞍 战罢沙场月色寒

1 恒指近日已到年线,震荡在所难免。

2 上证50紧紧跟随。

3 沪综指深成指中小板创指等也已经跨过半年线。

4 中工农建四大行在年线附近。

5 招保万金四大地产包括新城绿地华夏幸福等几大地产股都已占领年线。

6 中信 君安 国泰 申万 海通等几大证券股也已站在年线之上。

7 保险老大平安在年线之上。

8 白酒老大茅台早早攻破年线,老二五粮液本周也上了年线。

9 家电格力跨过年线,美的海尔紧随其后。

10 建材海螺 玻璃福耀 医药恒瑞 食品海天 旅游国旅 煤炭神华 农牧前三名 温氏 牧原 通威。机械 三一重工 潍潍动力。 电力长江电力。铁公鸡 大秦铁路 上海机场 宁沪高速 。等等这些各板块老大们都已经占领了年线。(注意:汽车由于给进口车降税。传媒由于税务问题。这俩板块老大也不争气,上汽业绩承压,分众传媒刚刚解禁37名大小非等待减持。)

11 山东药玻 浙江鼎力 牧原股份 广州酒家 宁沪高速 恒立液压等多只强庄高控股已然历史新高。

12 苏泊尔 海大集团 中炬高新 洽洽食品 等一批庄股离历史高点不足10%。

13 另有很多的庄股已经回过味来(不再列举)有走强的迹象。(注意:这些股是要攻击历史新高的品种)

14 举个例子:东方通信这股是1996年11月26日上市首日收盘价20.99元。2018年10月19日最低19.09元(复权价格)。为什么以它为例?因为它是当下的明星股,不复权:2019年10月19日3.7元短短不到4个月的时间,涨到20.13元,幅度超过4倍。以周五成交量为例,成交1.69亿股,刨去大股东所持A股5.7亿股,可流通A股约3.86亿股,换手超过40%。这股无庄,游资炒作(如果有庄换手不会这么大)此其一,其二成交回报显示热门营业部屡屡登场。每股收益0.09元,净利润1.18亿元,市值达到180亿元,市盈率高达近200倍。

15 继续:900941东方通信B股,10月19日最低0.41元本轮最高0.61元,涨幅约50%。

16 同样一个公司,为何表现的差距这么大?这就是典型的炒作的结果,5G概念就这么厉害?

17 为何要说它:因为其历史最高价96.94元昨日最高价84.65元。离历史最高点相差仅15%的距离了(复权价)。

18 看似很牛,看似有主力,其实就是个臭皮囊。当年600289也是此类粘上3G的光最高到达216元,今日仅21.7元(复权价)。

19 此类股与我上面提到的庄股不同,看似将要历史新高,但其背后的资金不同,一类是常牛,这类是快牛。一类是不显山露水,这类是一时间风光无限。

20 哪类人做哪类股,对于这类股我也很羡慕,但永远不再属于我的菜了(08年之前我还在努力寻找这样的标的,而后再也没有动过此类念头,因为我知道没有那本事了。)

言归正传:

1 啰嗦了半天,想要表达啥?

2 15年至今跌的惨不忍赌,节前更是变本加厉的恐怖的下跌,每天百多只个股跌停。

3 近期突然跌停股消失了?

4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

5 扛不住压力了,裁判员被舆论或者某些力量所左右了。

6 信贷要贷给民企,支持民企等等?

7 要知,既然往死里打,被动的再救起来。而后啥结果,聪明人可以想象。

8 供给侧改革,就是要你关门。

9 利润集中到头部企业。

10 所以将来的N年,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好股票会涨到你无法想象的高度,垃圾迟死早死早晚要成仙。

11 核心主力没撤退,撤退的是GJ队,是裁判员。去年3季报都变成了2.99%明眼人都看的到。任凭媒体怎么讲也不信。谁在高抛谁在套现谁在打压?心知肚明。不能写,写了帖子就没了。

最后:核心是啥,是大蓝筹,是主力控盘的大蓝筹。是主力控盘的寡头行情。确切点描述就是寡头里面的庄股行情。这行情会持续很久,去年以来的下跌只是它们对于前期涨幅的一段修整。长线而言,主升阶段还没有到来。顶?早着呢,只要核心主力在它们就无顶。

关于大盘:我的技术指标显示——现在是主力洗盘,耐心持有。

最后还是那话:2016年1月底至2020年底之前继续坚守大蓝筹与各主力高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