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常简练的描述一下盘面

夏虫不可语冰 井蛙不要跟它说海。他会把我带进它的世界,所以,信不信由你,这里是财经频道。

1 主板2442点创业板1137点我在3年前就有了判断。

2 年前动不动就特停。年后无论你咋炒上面总是不发声。

3 为何?民企有意见了,股本里有这资管那资管的民间资金有意见了。再不控制就该......总之,15年开始阴跌,今年整个一月加速暴跌,实在受不了。

4 所以我感觉这是一次反弹不是反转。

5 每日成交回报罕有主力参与,清一色游资点火,由小散拉升(开篇的第一句话就是说给这类人的,这类人我无法反驳,只有靠时间让股价去给它们答复)

言归正传:思路过程略过,尽量简单的说

1 大盘这样拉涨,非正常现象。

2 好现象,股王腾讯于昨天也攻站了年线。

3 今天盘面很热闹,但我观察到 钢铁 煤炭 有色有发力的迹象。

4 一旦大盘不好,它们将会跟中字头类个股撑起一片天。

5 科创板不是这行情的导火索,现在是18.36分,刚刚新闻里又说了支持民营企业。

6 特别的要说说证券股,这个版块,早在18年2月16日谈过,至今任它咋表现,我依然还是当初的看法。

7 没有第7条,只是我喜欢这个数字7,所以就加了这一条。002008昨日外资被限制买入,因为它被买到了极限。呵呵。

注:大盘我最多只看到3200点附近。从前说的话只是认为2442与创业板1137点事市场的成本区。早在13年1月9日我说过创业板连续3天以百分之3的幅度放量站稳年线就认为进入了牛市。而今,主板也符合这3条,可是我没有说过现在是牛市了。

除非主板攻破5178点否者我不会觉得是牛市来了。非要说牛市的话,那也是恒指的牛市,我们这里只有跟随的份儿!

最后:2020年底之前我只操作大蓝筹与各主力高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