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是一所难以毕业的大学

今儿十点后我清仓了。

1 股市标杆茅台周一历史新高,其它类个股没有跟随。

2 两杆大旗茅台平安接连4根阴线。

3 港股大王腾讯刚刚占上年线,随即转身向下再破年线。

4 道琼斯离历史新高仅差不到3%之际,连收4条阴线。

5 大盘离我前文给出的3200点不远了。

6 近段每天一两百只个股涨停板。分析后没有主力参与。都是游资散户拉升。我这样说很多人不服气。看盘面量能多大,散户能封涨停板?我能说啥呢。举个例子:000050深天马,2月1日9.13元短短21个交易日到了20.79元,涨幅超过120%。大部分人一定认为是主力拉升的。用数据看看啥样:此股21个交易日,去除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换手率达到380%(大概其),原本有主力持仓3000万股,这期间成交显示主力抛售了至少2000万股,5万名小散户进场,人均买进400股。按照20元计算,人均买进了8000元。哪个主力这点钱?我看着头都晕。其它个股大都如此,极少有主力参与。无非是单价低,题材热闹罢了。

7 股本里凡是有信托类资金的个股,此前一律跌的血肉横飞。年后,突然这类股突飞猛进。为何?股权质押闹得人心惶惶,资金是有时间成本的,上面顶不住压力了,默许了,没看到特停没有了,任你炒,给此类资金跑路的机会。行情不好怎么跑路,各路媒体大肆渲染,大喊牛市,散户才会跑步进场。

8 每日成交回报显示此轮行情没啥主力参与。

9 外资流出。

所以,考虑再三我歇歇了。

炒股10年信心满满。20年之时感觉学问深奥。如今觉得这所学校难以毕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