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谢主力机构

1 对于大盘我不知道如何运行。非要猜的话就是等待60天线,或者下跌到60天线附近。

2 我的思路是连续的,不会因为几根阳线几根阴线而改变。

3 自16年初我认准了大蓝筹,就一直死心塌地的在其中。

4 有时也想打打差价,做做T 0.但是N年了我都不做差价,因为我不会做差价了。

5 我要么满仓,要么空仓,几乎不使用仓位控制风险。因为既然看好就满仓,不看好就空仓。因为我不是圆滑的人。

6 谢谢主力,因为这期间震荡,我的股票主力还在加仓,虽然下跌了,我也与主力在一起共进退。

7 此时此刻公布的600多份年报,观察到主力还是在大蓝筹中。题材股一律都是小散户参与的。我绝不与小散为伍。

8 600份年报与每日公布的公开信息中,我看到的是主力在大蓝筹中坚守。

9 连自己的眼睛都不相信的话,我还能相信啥?

最后:我不想总更新博文了,因为大盘的涨与跌我并不很关心了,我在意大盘是它与我的思路一致我会增强信心,仅此而已。对于大盘的判断是很难的,当然马后炮或者死多死空就算了。20007年10月19号我写下了(清仓 清仓 清仓)15年6月18日(刀枪入库 马放南山)。仅仅这两回就足以叫我自个儿都佩服自个儿了。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6年前的今天我去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所以很想在今天留一帖。

注:前文写了我有一只股票,那就是603899,不过我如今已经没有了它。至此一直以来提到的3只股票都已历史新高。对于这判断我给自己打100分。

最后还是那话:2016年1月底至2020年底之前继续坚守大蓝筹与各主力高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