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级的炒股方法

1 炒股票的方法非常多。

2 资金少总想以小博大。

3 资金少总认为资金大了就容易赚钱了。

山是山 水是水 山还是山 水还是水:其实这句话就是最高级的炒股方法。

赚钱的方法:正确的思路 时间。千百次的重复而已。

面对下跌心不慌:唯一的方式就是知道股票值不值这价格而已。

高级的炒股方法是啥:基本面选股。16年初炒作煤炭股失败后(振幅巨大我受不了)我反思,逐渐弱化技术式的操作了。那样心里不踏实。

至今,偏向基本面选择股票。这样我才敢不顾技术面走弱而持仓。这样心里踏实。

我是这样做的依基本面选定一批股票:哪只高了心里不踏实了或者性价比不如其它的了就换掉。例如:5月初我建仓300122 002007 603939 603658 600276。其中300122大跌近20%我也没有恐慌。而后轮流大涨,十月初我就陆续出清。换了另外几只持有。

近些年环境不同了,看看香港创业板还在新低,不寒而栗啊。

我认为殊路同归,到达一定境界。基本面选股,最终都将这样。才能跟国外炒股一样长寿。

我的感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