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前蓄势~4月趋势乐观!

周五盘面特点;


下午开盘后当投资人基本快要看到沪市上冲2400点时,似乎大盘又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当冲到沪市大盘2392.77时便掉头向下预补大盘缺口,下午2点钟后多方在新能源及钢铁的带领下,沪市大盘又一次上攻前期高点时,(消息面看到;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500万元以上的企业,下同)实现利润2191亿元,同比下降37.3% )或许是受消息影响,多方还是放弃的上攻2400点的美好愿望,在收盘前15分钟时大盘完全回补了当天的跳空缺口,后15分钟做多资金有入场迹象(放量)沪市收盘在振幅中心稍下方2375点附近报收。(沪市今天稍强于深市)今天两个市场K线收出了放量阴十字,大盘这种围而不攻的走势,似乎又给下周短线运行趋势增加些娱乐性的猜想。


?~~~~~~~~~~~~~~~~~~~~~~~~~~~~~~~~~~~~~~~~~~~~~~~~~~


技术指标分析下周大盘预计运行的趋势;


从短线指标看,沪市大盘DIF,DEA,死叉后趋缓,有再次金叉迹象!中线指标还算是比较完美,MACD红柱加长,处在上攻趋势中。沪市大盘后期强支撑位;2300点附近,阻力位2400点。


? ~~~~~~~~~~~~~~~~~~~~~~~~~~~~~~~~~~~~~~~~~~~~~~~~~


后期操作参考;


2300点上方运行,热点转换较快,尽量不去追高热点,以免短线被套!对于前期涨幅2倍以上的股票,无论“故事”讲的再好也不追高。对于自己看好的股票,可以守株待兔,有大涨先出些筹码,目的是降低持仓成本后,还可以多陪主力多玩一段时间。目前仓位控制;70%为佳。


(可关注;本博每天中午盘中的提示参考)


? ~~~~~~~~~~~~~~~~~~~~~~~~~~~~~~~~~~~~~~~~~~~~~~~~


关于大盘中线运行趋势;(坚持3月6日本博观点)


目前A股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及政策对资本市场的“需要”。理应看到合理沪市估值在2600点上方。


? ~~~~~~~~~~~~~~~~~~~~~~~~~~~~~~~~~~~~~~~~~~~~~~~~


维持前期看好的股票; (中长线)(3月8日内参)


后期可关注及跟踪的板块及潜力股票;
结合近期国家制定的刺激经济政策而言,在09年重新获得高新技术认定资格的上市公司(08~~10年)所得税降至15%的企业,目前股价在7~8元以下的,电子,化工类(或行业独特)“双低”股票要特别关注!该类上市公司在“政策刺激”投资下,对提升公司的业绩会起到明显推动作用,这类公司往往是后期“ "产生的摇篮。例如;600260凯乐科技,000748长城信息,000698沈阳化工,000070特发信息,002010传化股份,000701厦门信达,00032(深桑达).....(非推荐股票,仅供参考!)


?~~~~~~~~~~~~~~~~~~~~~~~~~~~~~~~~~~~~~~~~~~~~~~~~~


恭祝;股友周末愉快!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