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周线期待7连阳!

本周盘面(量能及技术指标的简单陈述)及预示后期趋势特点;


日线指标;


1)VOL;5日量能大于10日量能~预示后期向好!


2)MACD;DIF金叉后领先EDA,红柱加长,前期顶背离迹象消失~预示后期趋势向好!


3)RSI;在(80附近)三线向上趋势发散状态,超强势~预示后期向好!


4)KDJ;在90上方,其中J值周五曾经到100上后产生盘中震荡也属于正常范围,收盘回到95.54,K~D值在J值下方开始出现钝化趋势。超强势~预示后期当J值上升到100上方还会产生大盘的震荡(要做好盘中有较大震荡思想准备)。


?


周线(简单)指标及趋势K线形态;


周线指标;



1)VOL;5周量能大于10周量能(关注上周本博量能观点;本周量能大于上周量能)后期~趋势向好!


2)MACD;红柱加长,周顶背离迹象消失!DIF~DEA;堪称完美~趋势也不为过!


3)KDJ;超强~钝化(要关注J值~警惕J值上100可能会引发中期调整)


4)RSI;完美组合!


从沪市周K线趋势及形态看;标准的圆弧底~到上部形态!(阻力位;沪市3700~3800点)


~~月线形态~“量能剑指”沪市5000点以上。


?


综上所述;排除系统原因及外盘因素,结论; 沪市下周收阳线!


~~~~~~~~~~~~~~~~~~~~~~~~~~~~~~~~~~~~~~~~~~~~~~~~~~~~~~~~


针对盘中跟踪量能的变化及资金进出的特点,本博及时对前期部分观点进行了盘中修改提示;望关注本博的股友~谅解!(因只是每周一博)可关注盘中的午间提示参考。


第107楼)周三午间提示参考;
从上午盘面观察,大盘短线已企稳,石油,化工,化肥,及煤炭走势较强!目前言之大盘见顶还有些过早!后期逢高点(各股)可考虑慢慢减持手里筹码!本人看好低价二三线股及卷商题材股。

(2009-07-22 11:25:30)


第135楼)周四午间提示参考;
看来本博要修改前两周的“预言”了(预计下周;石油,石化,钢铁及三大行还存在拉指数行情!
市场拼杀短线的股友~后两周可设离场位;1)沪市有效跌破3130点~离场!2)沪市上攻到3312点~离场!
)理由;金融地产及补涨股,从目前观察;后期还有上冲的动能!
目前(今天)还看不出大盘顶部迹象!技术指标(MACD)顶背离迹象已得到修饰。
操作建议;逢高慢慢减仓,不断增加现金头寸,是最好的后期交易方法。(短线激进股友;可关注低价补涨股及卷商题材股)(另外股友;600116下午可逢高开始减仓)
(2009-07-23 11:48:32)


第176楼)周五午间提示;参考
目前大盘处于加速上涨过程中(外围市场大涨推动也有因素,上午沪市再出跳空缺口),1.86万亿资金在下周一解冻,预计会有部分资金回流市场,也导致今天市场主力资金狂拉部分强势股!
交易建议;针对涨幅不大各股还需耐心持有,掌握好“轮动”特点逢高慢慢减仓!预计目前大盘在外围市场推动下,还会有疯狂!(量能维持较好,大盘技术指标配合也很理想)。
(2009-07-24 11:43:39)
[回复] [删除]


~~~~~~~~~~~~~~~~~~~~~~~~~~~~~~~~~~~~~~~~~~~~~~~~~~~~~~~


(维持前期观点)


对目前市场走势看法;


1)从技术指标分析目前大盘运行(周K线),还算是正常上涨加速中,只要板块轮动及有市场热点明显还能维持目前大盘向上运行趋势,前提是周量能不能低于前周的量能,(目前政策出现针对资本市场的利空,可能性极小)目前可以排除市场会出现日线"共振"连续杀跌现象。


2)由于新股高价发行,上市后又“高举高打”或许会给管理层造成市场资金很充足的假象,后导致新股会快速的审批发行,造成市场“抽血”严重!


3)后期要关注市场新资金的供给(新发基金情况)只要市场出现长时间未见新基金发行的消息,而新股还在不停的IPO~我们就要十分小心了。


~~~~~~~~~~~~~~~~~~~~~~~~~~~~~~~~~~~~~~~~~~~~~~~~~~~~~~~~~~


预计;后两周沪市大盘运行区域;沪市(3280点~~3680点)。交易要点;(要防止市场出现大级别的调整) 后期沪市大盘短线有效跌破3280点,可短线考虑全身退出(清仓),各股不同要采取不同的交易策略。


~ ~~~~~~~~~~~~~~~~~~~~~~~~~~~~~~~~~~~~~~~~~~~~~~~~~~~~~~~~~


后期看好~市场有交易获利空间的板块;(掌握各股轮动特点要采取不同的交易策略)


1)低价二三线股还有补涨机会,(重点纺织及运输低价类)上海本地(重组,整合)题材股。


2)短线医药(补涨)及建材类。中短线~卷商及参股卷商(IPO题材)类。


要保持足够的警惕性,在目前的大盘点位,随意性市场交易风格不可取!三思而行。


~~~~~~~~~~~~~~~~~~~~~~~~~~~~~~~~~~~~~~~~~~~~~~~~~~~~~~~~~~


对~错用市场来验证。


它只是指导自己完成交易的一种对后市发展趋势的判断,没有误导他人之意。


~~~~~~~~~~~~~~~~~~~~~~~~~~~~~~~~~~~~~~~~~~~~~~~~~~~~~~~~~~


恭祝股友;周末愉快,股票投资~心想事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