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看好的板块及交易建议!

利用周线(中线)指标来预测后期将要发生的趋势;


沪市大盘周线(常用)指标分析;


1)VOL;MA5~96200大于MA10~81703.持续向好。(已创历史天量)


2)RSI;“白1黄2”线以上到95.5~84.41.(高位 出现钝化走平迹象紫线3~66还有上升潜力。


3)KDJ;(连续3周钝化走平)~预计后期市场会出现(背离失真) 再次强调J值上100时,市场会出现大幅震荡!


4)MACD;红柱继续加长~DIF大于DEA。(上涨加速中)


沪市大盘后期要关注120周线的阻力位;沪市3437点以上区域。


从上述周线简单常用指标及再结合其它指标参数~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预计从8月第一周后(11日~24日)沪市大盘趋势将有所改变!


~~~~~~~~~~~~~~~~~~~~~~~~~~~~~~~~~~~~~~~~~~~~~~~~~~~~~~~~


后两周沪市大盘运行区域;沪市(3380点~~3680点)。交易要点;后期沪市大盘短线有效(2~3天)跌破3380点,可短线考虑全身退出(清仓),各股不同要采取不同的交易策略


~~~~~~~~~~~~~~~~~~~~~~~~~~~~~~~~~~~~~~~~~~~~~~~~~~~~~~~~~


8月前两周看好的板块及操作建议;


1)本博连续3周建议股友关注的上海本地股,目前已开始加速上涨趋势~后期可以考虑逢高阶段性~减持筹码!


2)金融卷商股及参股卷商题材股~再下一阶段(人气指标)股友可以考虑增加逢低配置筹码!(预计后期上涨空间较大)可参考本博在(4月17日的股票池)


3)经济转暖~题材股;港口,物流及化工,水电,医药,农业等后期市场还存在“轮动”的市场补涨潜力!(可关注低价类各股)


4)地产及建材(含钢铁);现阶段建议逢高先减仓!(等中报后,再考虑逢低介入)


5)有色及煤炭类;还需要关注(美元及石油)外盘大宗商品的走势来判定短线交易机会。参与此类各股的交易行为,目前很像是~商品期货玩家的资金。(个人看好低价参股煤炭题材股的交易机会)


~~~~~~~~~~~~~~~~~~~~~~~~~~~~~~~~~~~~~~~~~~~~~~~~~~~~~


(维持前期观点)


对目前市场走势看法;


1)从技术指标分析目前大盘运行(周K线),还算是正常上涨加速中,只要板块轮动及有市场热点明显还能维持目前大盘向上运行趋势,前提是周量能不能低于前周的量能,(目前政策出现针对资本市场的利空,可能性极小)目前可以排除市场会出现日线"共振"连续杀跌现象。


2)由于新股高价发行,上市后又“高举高打”或许会给管理层造成市场资金很充足的假象,后导致新股会快速的审批发行,造成市场“抽血”严重!


3)后期要关注市场新资金的供给(新发基金情况)只要市场出现长时间未见新基金发行的消息,而新股还在不停的IPO~我们就要十分小心了。


~~~~~~~~~~~~~~~~~~~~~~~~~~~~~~~~~~~~~~~~~~~~~~~~~~~~~~~~~~~~


对~错用市场来验证。


它只是指导自己完成交易的一种对后市发展趋势的判断,没有误导他人之意。


~~~~~~~~~~~~~~~~~~~~~~~~~~~~~~~~~~~~~~~~~~~~~~~~~~~~~~~~~~


恭祝股友;周末愉快,股票投资~心想事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