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货币政策“微调”~股市“大调”

从周趋势分析(沪深)指数;


沪市本周结束了七连阳的走势,最终未能站上120周均线(沪市3437点),深市已站稳120周均线已6周时间(本周深成指10周均价已开始上穿120周均价)。明显深成指要强于上证指数近10%之多。


从量能及均价分析沪市后期的支撑位;短线为33日均价附近(3198点),中线(周线)为3080点附近。


决定后期短线见底及支撑位的重要因素;


政策及预期经济数据是外因,热点板块及中报预期是内因,后期只有二者因素相加能够对短期的市场产生“共鸣”,即可导致行情的热点再起,从而能达到以点代面的局面产生,使行情能走的更远一些。从近一周来市场主力资金(上下的震荡)显然已出逃了部分高位筹码,(为下一阶段积聚资金量能)。


(昨天在BJ市场发现,鸡蛋每市斤4.0~4.1元,历史高位。猪肉已近10元每市斤大关)


~~~~~~~~~~~~~~~~~~~~~~~~~~~~~~~~~~~~~~~~~~~


对后期市场资金及政策看法;


1)由于新股高价发行,上市后又“高举高打”或许会给管理层造成市场资金很充足的假象,后导致新股会快速的审批发行,造成市场“抽血”严重!


2)由于近期大宗商品及农产品的大幅上涨,已引起管理层的高度关注,(可以理解是美国及全球各国大量发行货币导致正常的贬值)。


如果目前国内,采取逐步货币收缩“微调”政策的话,有可能导致;泛滥的外资加速进入国内,抢占生产资料定会冲击大量的内资企业(由于货币收缩,企业贷款会减少)在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下,我们的出口“中小企业”将更难度日!!!


3)后期要关注市场新资金的供给(新发基金情况)只要市场出现长时间未见新基金发行的消息,而新股还在不停的IPO~我们就要十分小心了。


~~~~~~~~~~~~~~~~~~~~~~~~~~~~~~~~~~~~~~~~~~~~~~~~~~~~~~~~~~


后期震荡中看好的板块;


看好~卷商类及低价(医药,商业,纺织)类补涨股的市场交易机会!(控制仓位,逢低进入)


?


对~错用市场来验证。


它只是指导自己完成交易的一种对后市发展趋势的判断,没有误导他人之意。


~~~~~~~~~~~~~~~~~~~~~~~~~~~~~~~~~~~~~~~~~~~~~~~~~~~~~~~~~~


恭祝股友;周末愉快,股票投资~心想事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