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最佳的时候,才是最佳入市选择!

?? 很久没有回来写博客,因为现在没有什么好写,在上一个帖是本月份的9号,今天是进入本月份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照常还是在一个弱市当中运行,在上一个帖上说过,之前的上升浪在没有什么不好因素影响之下会突破阻力位向上进攻。可是市场不是预测那样理想,市场千变万化,计划远远追不上变化就是这样,在政府的消息影响之下,对于房地产的打压利空影响,再加上股指期货的推出把原先走得很好的走势打回到一个下降趋势当中!个股普跌!


? 为什么我最近没有写博,在于期货的推出之后,我关察了最近一段时间,市场的走势真的不是原来那样的好预测,对于我这样热爱技术分析的人来说,现在的技术走势分析不是原来那样好预测,因为期货推出机构什么时候做空都不知道,做空它们也是同样有钱赚。随时会打乱走势上升!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小散来说只是盘中一粒棋子,随时有什么变化都是亏得最惨。只能等消息平静下来后,还有期货推出后一个过度期后才能好的大操作,市场现在是一个下跌市,仓位只能控制在五成以下,或者以观望为主。


? 市场在16号下跌以来,现在还是处于下调过程当中,从今天的盘中来说都是比较弱,盘中的拉升还是没有力量去做多,人气大减,观望为重,走势来分析还有进一步的下探过程。从大盘的整体走势来分析一下,从波浪的走势来说,大盘在2900-2920点会是一个强支撑点位。如果到这里市场继续没有做多的力量来拉升,破位2900点之后市场会有进一步的大跌出现。到时只能看到2570-2600点区间位置。能否有再次稳住,才能进场,等待最佳时候,才是最佳入市选择!


? 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稳住资金才是重要,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下来只能以观望,如果少套的还是可以先出来,深套的没有办法只能抓着不放等待时候。在下来的时间里面我也是会少写贴,等一个过度期之后才会发表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